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May 23, 2007

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糗! 糗! 糗!
啊!!!!!!!!




那天逛街意外被人邀往为某"L"产品广告试镜...
几番被友人及同事说服后,终于战战兢兢前往..


拍了照片过后,就分三个部分要我完成..


第一 : 30秒自我介绍
第二 : 回答问题
第三 : 念一段对白附加表情


这三个部分都必须对着镜头,录影着我的一举一动
由于本人真的第一次被镜头拍摄

结果糗事一箩箩....



除了表现超紧张,不自然之外...
还NG多次...说话吃螺丝...
结果如何大家相信可想而知....

啊!!!!!!糗弊了啦!!!!!!!!

4 comments:

martinafong said...

Wua... "You Yian Guang":D

JiaNi said...

"yian guang"??????

Anonymous said...

有眼光!:D

tzeying said...

只有美女才有这样的际遇哈..
我也觉得那人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