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Friday, July 20, 2007

好难喲...


“我工作是为了更好的去生活,
我不是为了能更好的去生活而去工作。”

这句话, 是我从某一处,某一角落无意中看到的,
觉得真的很有意思, 所以抄了下来.

好像明白他在说什么,但又好像不太明白。
总之这样的一种生活方式是我羡慕的但又不能接受的。
也相信不是每个人可以办的到, 至少我是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是不去工作。。。。没钱wo......

所以我也不大明白???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叫你不去工作呀。。。这句话是教人要好好地享受工作,在工作里寻找乐趣,那,工才能做的好做的久,做的有干劲。。明白了吗? :)

Kevin T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