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浆糊生活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生活可以变得如此---没有重点
每天上班下班,隔天再上班
完了,没有别的
就像写文章一样,没有内容
突然觉得连自己的部落,都变得空洞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量,化生活的空虚失败不快乐为文字
只能化力气为浆糊,终日迷迷糊糊的过日子

实在很厌倦,但却只能接受,接受再接受
除了这样,完了,没有别的

10 comments:

IzZuO said...

是咯。。。有同感。。。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玩结纷呀!

Anonymous said...

人生原本就如此。
终日为谁而忙,为谁而活;有时就连自己都搞不清楚。
就因为对一切都已经失望透顶了,所以不想再去思考更不想再次去回忆。
有时迷迷糊糊的过日子也未必是件坏事。
看开点吧朋友,人生的旅途还有好一段路程呢。。。

Gary Chee said...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星期六,星期日早一点起床,生活会更多姿多彩。迟起的话,要做什么不是不够时间,就是热到累不想做了。

JiaNi said...

朱太太: 结婚都不是重点...结婚过后可以担保生活会变的很有意义??还不是要为生活而生活 :(

garry chee: 我都试过很早起床,怎么不见有虫吃?? 呵呵...

Gary Ch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ary Chee said...

jiani 喔 jiani...

你"都试过很早起床"? 证明你一向来都不早,一时半次而已。:-)

我所谓的虫当然是指其他东西,但是如果你想要真的虫,你可以告诉我,我帮你捉几只。嘻嘻...

JiaNi said...

哎...我平常也不会很迟啦?? 10点多真的会很迟吗?? bler

steven said...

我有时也会有这种感觉。。。你有什么理想吗?可以尝试朝着你的理想而生活啊。。。

有理想吗?

JiaNi said...

理想..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是否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往往是另谈别论,又或者到了某个阶段,理想不再是理想又或者理想变的与自己想像的背道而驰...
生活是现实的..人往往都是屈服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