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天堂还是地獄

其實我們大家都是在不斷再生循環之中
我們誰也不知道自己一生中要經過幾次天堂和幾次地獄

可不是嗎?
何必等死後去天堂和地獄?
如果有天堂和地獄
我們應該說:在活著的時候,心裡常有天堂的人,死後也可能上天堂
在有生之年心裡常有鬼的人,死後也可能下地獄
我們其實在今生就不斷在心裡掙扎

住在地獄,想著天堂; 又住在天堂,想著地獄
更進一步是...

自己住在天堂,卻把別人推入地獄


**please support petitiononline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freetkok/petition.html

61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我想到一句话
心中有佛,人人皆佛。

potato said...

我是从爱丽丝妈妈那里飘过来的。
真高兴认识你。
我将你链接在我的blog里的《我最爱的博客》。

萤火虫*.* said...

对呀!
人喔!还没死就想着天堂还是地獄的了.
XDDD
这就是人类....XP

老顏 said...

问题是:谁愿意承认自己是坏人,自己推人下地狱呢?

即使新出炉的财大人和国防大人都不愿意承认。

Janelle said...

我去签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人类就是这么矛盾的...
嗯, 我也去签了呢...

ET女子 said...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魔鬼和天使~
看你如何平衡及控制罢了~

~珊姑娘~ said...

天堂及地狱由自己选择。
何不在有生之年就自己作决定,要去天堂还是地狱。
心里的天使打赢魔鬼,地狱就离你遥远了。

宿影 said...

我去签了~
选择权有时还是还是在自己手上的。

Vincent Cho said...

一念之差就足以影响天堂地狱之分了。

天使 said...

我觉得坏人都有这个念头,然后觉得自己是对的。。。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哈哈。。。XD
突然想到的。。。

绮绮 ♥ said...

自己住在天堂,卻把別人推入地獄

这种人我就有遇过~
可是再不喜欢也好,
就是还是要忍受==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签名了~~~

阿米 said...

我也去support了!

emilio said...

在活着的时候,心里常有天堂的人,死后也可能上天堂
在有生之年心里常有鬼的人,死后也可能下地狱

我很喜欢这句花,引发深深,大家共勉啊

hhuhu said...

地狱是什么??
天堂是什么??
你告诉我!!!!

我是贝比 said...

签了。。。
有时会觉得他们很无聊,有该做的事不去做。
乱说话的,却没事。真呕血!!

Esther Lee said...

有时候我们心里的那个魔鬼会出来作怪,只要心中的天使能够及时制止,魔鬼也不能怎么样。

Unknown said...

上个世纪90年代,中国有一位音乐天才,写了一句词,地狱天堂,皆在人间。我自己研究佛经和圣经已经有一些年头了,自认为有一点点浅浅的体会,地狱和天堂,其实是一种内在的意识(或精神)就好象我们总在使得自己确信上帝创造了我们,而傻子般的冲击基督教徒,上帝从何而来,我们阅读尼才,也跟着人云亦云,上帝已经死了。“不斷再生循環”好象佛经中人要经历无限次轮回,而轮回是一种次级状态,因为在无时无刻运动之中,涅盘是一种只有在佛经里看到的绝对静止状态。个人见解:谁也把谁推不下去,地狱天堂本在人间,缘起性空。空不同与断灭。改变自己的心识,也许立刻看到天堂,也许立刻看到地狱。不在死后,一切果报不在来生!

動 Orson said...

哈:我還是很笨看没有…

皮皮 said...

人死后就化为乌有了。。天堂和地域都没有关系了吧?

~惠云~ said...

我觉得活着时最重要是自己做好事,对得起自己,那时不用怕天堂或地狱了,死而无憾啊~~

艾莉~エリ said...

今天看新闻才知道郭素沁被释放了,好开心哦。。。证明我们没有白签咯!(^V^)

dolphine said...

我也签了。

AhhJohn said...

天堂地狱就在人间。
她出来啦~还道她会成为大马版“昂山素姬”

potato said...

谢谢你的探访。

我也来吃个包喝杯咖啡。

天堂与地狱在你我心间。

JoeyLee said...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stockname said...

Busy for financial crisis, so a be late back to see u.

Sorry.

zzhen said...

第一次來

ang ang said...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Anonymous said...

天堂和地狱真的存在吗?
我觉得人死后
就什么都没了
没知觉
什么都没有

Alice Chong said...

其实天堂和地狱只是一线之差而已。。。

H@Zel said...

初次见面,你好 ^^ 我link你了,希望你不介意哦,有空也来我这里看看吧,嘻嘻。

vkeat86 said...

自私的人

jordan said...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荣希™ said...

天堂或地獄
又有谁真正去过呢?
只有自己的【心】来做个标准?

很喜欢你那句
【自己住在天堂,卻把別人推入地獄】!

paul lee said...

看过一本书写到,人间就是地狱。。
人心才是最可怕的。。

YSLim said...

如果以理智来想,
问你一句,
你要天堂还是地狱?
如果神说,在你的家人之中,
你可选出自己或其中一人上天堂,
你会如何选择?

自己住在天堂,却把別人推入地狱?

JiaNi said...

yslim : 其实我是在形容现在政客的情况,可不是吗?滥用内安法令,胡乱栽个罪名就可以把他们扣留。

言论不符合他们就可以这样?凡是是他们的敌对就可以这样?
这不是自己住在天堂,却把別人推入地狱么?

elcaro said...

世事本无是非黑白善恶对错之分,人心使然,既是如此,天堂,地狱,也皆由心生,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我深信。

Anonymous said...

只要开心...
地狱中,也可以找到所属的天堂...

YSLim said...

哈哈!
原来如此,只怪我领悟能力慢,
没看懂,哈哈!

那个内安法令,对于任何人都会觉得这是无理的,如果你觉得言论符合不符合,
为何我们不追究前任首相敦马二十年前“发明”它又是不是应该的呢?

就好比古代皇上的尚方宝剑,
有看包青天的戏的你肯定知道它的威力。

我觉得那内安法令就像是现代的尚方宝剑,
如果那剑在你手上,
你却不知道未来你何时需要它来保命,
难不成你情愿把它给毁了吗?



哈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I don't make this so complicated...hehe.. I believed everyone will go to heaven as long as they behave well :)

Fatty Jean said...

有时我也会想。。
我死后会怎样?
不懂会上天堂吗。。
我想不会。。虽然我没做坏事,但我也没做好事

JiaNi said...

yslim : 也对啦~这么好用的“尚方宝剑”,谁会这么傻放弃它呢。>____<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啊,只要活著時不做壞事,就不必擔心死后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HappY LinG said...

haha..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知道死后会去那里!

Jooh said...

心存正念。。刻刻都是天堂,心存邪念,每刻都是地狱。人,要做队的事,不要违背良心就好。:)

tzeying said...

我也签了..虽然有点迟:P
我们国家的领导人只有third world mentality(至于我们所谓的first world infrastructure嘛..本人实在无法苟同哈)..所以老百姓只好受苦了..唉..

钪凯 said...

为何失踪了那么久?难道你也被捉进去了?

Ivan Liaw said...

erm... very deep wor dis one..

老顏 said...

好啊,有免费模特儿画,快哉。

died said...

我刚路过...地狱是个很臭很臭的地方,比大便还要臭,也是灰色地带...上天堂也有分几层的,哪要看人的心地到那里,有的上去负责退云...也是很辛苦的

Jing said...

嘻嘻……我也去签了哦!

阿Don said...

签了~~

现在的政治令我头昏
找一天,希望有人会制作一本这几年的政治风云的书,让我一次过拿来当历史书的来了解什么情形!

Anonymous said...

怎么还没更新呢?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 You like Autumn? It is my 1st Autumn in US. After this, I will be consider experience all the 4 seasons :)

Mark said...

哎,我死后哪也去不了.只能长埋与地下变成泥土.来年做花花草草的肥料....

Carrie Tai said...

Good writing! I dunno where i will go after I die, but I wish to find good frens wherever I am.

JiaNi said...

钪凯 : hahahahah...你的頭。。。呵呵~

哈亞斯 said...

在天堂把别人推进地狱就真的不对~

只是有些人在天堂却以为自己在地狱,
在天堂的人往往不惜福,
当自己往地狱里沉,
才发现自己原来在天堂~
Life beside the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