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無頭照

友人之前收到普下機同事的電話

R君:喂,幫我個忙,幫我查查看我們剛從巴厘島回來的照片
S君:怎么了啦?
R君:照片里有沒有我的頭?
S君::s ....當然是有啦
R君:糟了啦!賴也咗(廣東話)一定是在泰國惹的啦
我在泰國拍的照片全都沒有頭

我聽了頓時毛骨悚然!!

—————————————————————————————————————

第二天,經我詢問之下,原來那位同事剛從巴厘島旅游回來后
再去泰國辦事, 普下機入住酒店時,就感覺有異樣,
但他不以為意。過后就出去辦事了

哪知,過后和朋友拍的照片,里邊全都沒有他的頭
他就嚇了一跳,決定回酒店后就要求換房
換房過后拍的照片果然就沒事了。
一切恢復正常啦!!!





回大馬的前一天,友人告訴他。。。
A君 :喂!我們之前拍的正常照片,你的頭又不見了!!!
—————————————————————————

我的媽啊~好恐怖啊。。。
是他運氣低還是泰國真的將恐怖啊??!!!

7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沙发!!!
嘻嘻...

好久没来这里大喊了...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恐怖的?
有照片让我们看看吗?

浚妈妈 said...

幸好!!!
我在泰国拍的照片都有头!!!

好恐怖一下哦!!
下文怎么了??

浚妈妈 said...

还是没有收到我的手信吗?????

Invisible said...

酱恐怖?
我明年要去咧 =_=

Vincent Cho said...

不是吧?令人听了毛骨悚然…

AhhJohn said...

walao ehh!很毛咧~不要告诉我这是你身边朋友的故事咯~

如果是的话,赶快去驱邪咧~这是个很不好的意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wI4QzmRdE

看这个就懂了啦!

Janelle said...

去神庙拜拜下比较好!

paul lee said...

好邪哦。。。

Alice Chong said...

好邪呀!!!!
叫你朋友去拜拜问问看哦。。。别开玩笑的。。。

Kit Lim said...

真有此事?不会那么巧全部照片都没有头吧?我同意 janelle 说的,去拜拜比较好。

我me said...

yer.....很恐怖。。怕怕!!!!!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很恐怖叻!!!很怕这样的事情发生。
叫你朋友去拜拜吧!

艾莉~エリ said...

很恐怖,吓人。

不如叫他去拜拜会比较好

Anonymous said...

好[阁哩]嚄,有头没头的,是乌龟吗?呵!!(只是开玩笑搞搞气氛而已)

拜也没用啦,华人的庙和泰国不一样的。。不同的宗族,不同的禅拜。去问问泰族的和尚吧,特别是度行高度的,他们会帮你解答和解决。

*害我日后不敢去泰国了 |||||||||

Christine Goh said...

我去泰国就没有遇到,但是曾经在巴生某一间酒店撞鬼还被附体一阵子,后来很倒霉。。。。

我是贝比 said...

又是Akira“沙发”, haha...


好恐怖, 看了毛骨悚然。
是不是他不小心到“那些”东西,而他不知道呢?

Yangy said...

好想看看那照片,哈哈!

vkeat86 said...

酱恐怖,照片还是不要放啦XD
去拜拜啦。。

stockname said...

how r u?

stockname said...

how r u?

蓝血人 said...

我也想看照片~ 毛毛的~

Anonymous said...

酱猛??
很恐怖叻!!

Carrie Tai said...

Wow.. so horrible! Talking about Thailand, I lost my wallet there in Bangkok Chatuchak market.... :(

dolphine said...

之后怎啦?但愿你的同事没事。

不是很明白最后那段“回大马前。。。”的那段。。。

emilio said...

毛骨悚然,现在夜深人静咧

上次我朋友到泰国去,好像也不那么幸运地遇上了

Wake Up Studio said...

har....
这就不能说是因为相机不好的关系了。。。

怎么不好也不会只cut掉头而已
拜拜求个心安也好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有没有那么邪哦???

快点,跟他拿那些照片,然后放上来这边跟大家分享一下.

jordan said...

無頭照酱恐怖...有没有照片看???

JiaNi said...

Akira 思胜 : 照片我要問友人的同事的意愿才可以貼上來


浚妈妈 :下文我也不是很清楚,聽說那位同事的朋友過后再到回那間他們住過的房間拿取那位同事的頭髮去泰國神廟拜拜


*昨天我問起我媽,她說并沒有收到任何的信件。應該是還沒到吧。寄了很久嗎?


Invisible : 明年我也有計劃想去,聽了我現在都怕怕>____<


Vincent Cho : 真的很恐怖,我不是當事人我都可以感覺那個寒意。。。


AhhJohn : 他是我朋友的同事。你的短片我看了,真的很怕人,希望他沒事,我已經叫我朋友告訴他要事事小心。


janelle_l & Alice Chong & 珊姑娘 :聽說他的朋友有到回那間酒店房間拿取他的頭髮去神廟拜拜


Paul Lee : 真的很恐怖。想起來我都懼怕


Kit Lim : 真人真事,可怕的是就只有他的頭不見了,他朋友的都沒問題,聽說他的朋友有到回那間酒店房間拿取他的頭髮去神廟拜拜。


漂亮的我 : 我聽了也毛骨悚然 =___="


lorrissa小嗄 : 他是在酒店惹上的~我很怕入住酒店了啦 T___T


christine~紫雨~ : 嚇?! 你還被附體一陣子,聽了更恐怖。。最后是怎么了?還好你現在沒事了~


我是贝比@baby : 他是在酒店有感覺到有異樣,最后看到那些照片就證實是惹上了。


Yangy & 蓝血人 : 我會詢問那位朋友的同事意愿,如果他不介意的話,我會貼上來


杰.Keat :聽說他的朋友有到回那間酒店房間拿取他的頭髮去神廟拜拜。


Stockname : hello..friend, how are you recently? i m fine here ^^


jasmine_pzj : 真的很恐怖 T___T


Cheddarina : 嚇?怎么這么粗心大意呢?現在應該沒事了吧~改次出門在外要小心喔~


dolphine :因為他換房過后拍的照片都沒事,一切都正常。所以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哪知過后,那位同事要回來馬來西亞的之前,他的朋友告訴他,他相機里的照片,他的頭又不見了。

原本都已經恢復正常了,現在頭又不見了。你說邪不邪。


EmiLio :你朋友也遇上喔??這樣我就更怕了。。還想明年去泰國的呢。。現在。。。


北西八地 :神奇在,就只有他的頭不見,他朋友都沒事。。。>_____<


龟头 : 我會詢問那位朋友的同事意愿,如果他不介意的話,我會貼上來

JiaNi said...

jordan : 我會詢問那位朋友的同事意愿,如果他不介意的話,我會貼上來

✿AиG3L✿ said...

好恐怖哦~要去拜拜了~!

Jing said...

哇!好恐怖!!
别去泰国玩好了……

河凯道(和子) said...

请你的朋友多亲近佛法,
其实任何宗教都能,
心有所信念,自然心静,
心静自然无事。
人和鬼其实很像,他们也会孤单寂寞!
我们百年后,不也是游魂!
当寂寞无聊的时候,
可能也会有个玩皮的想法,
做弄人一下...
只要不是故意招惹他们,
其实也没什么,只要保持谦卑的太度,
他们可能觉得过意不去,
也许还会给你四个字!哈哈!

Anonymous said...

世界上最怕鬼的民族,泰国人排名Top 3.

** 私底下传张来给我研究研究一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yerr.......
酱恶的
很吓人咧

可我去年去泰国的时候拍得照都有头

Christine Goh said...

看了你这则文章,我开始写关于我从小到现在经历及看到第三空间的事情......会分开post上来。刚写第一篇,要复述那些经过。我还是感觉毛毛的~

Jooh said...

真的哦??有赵片的话放上来哦。不过去旅行还是要小心啦。。不要得罪他们。

Beverly's Secret said...

ARGHHHH... So scary!!! Just like the movie "Shutter"!!!
ARGHHHH... My mum never allow me to go Thai :'(

p/s: Thank girl!!! I received your samples d!! And i tried on it yesterday. Loooooveeeee it :)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可以把那些有关照片放上网吗?我有兴趣欣赏欣赏~~ 哈哈!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I thought I pressed the wrong button. I'd like to comment on your BB Cream post, as advertised by our common friend Beverly. Haha, she linked you up and I read your story on Dr. Jay something, kekeke!

I never heard of BB Cream before but after looking at the effects there's no wonder why a lot of Asian women have gone crazy over it. Indeed, great looking skin will be forever yours with the continuing use of the product. What happens when you stop using it though?

sally^^ said...

哇塞!三更半夜看这篇,真的很恐怖下,真的很怕等下转过头看去对面的房间看到没有头的自己的倒影哦~ 怕怕~

阿Don said...

有没有照片
我很想看XD
怪异的事真多呢!

刚刚读你文章到一半,决定上了厕所再继续看XD

iamlz said...

Wei..real or x one? I'm scared leh..

H@Zel said...

这未免也太吓人了吧??

Agnes said...

Hi, I'm first time visit your place and saw u purchase the BB cream online. Could you pls let me know which website u purchase the cream.

Thanks
Agnes

ET女子 said...

吓人~~是怎样没头?
很恐怖~

ET女子 said...

应该是他运气底~
我朋友去了回来个个安全没事啊~
还是他去泰国没有去拜拜过?

ET女子 said...

pls:根据资料显示majolica在midvalley十月底才上市~其他的都上市了,我去sunway买了他家的mascara~超喜欢!

荣希™ said...

那么恐怖??
我有打算背包去玩哦。。。
看来去之前要去求个【平安符】。。。嘻嘻!

Anonymous said...

别吓我喔~~~ 我明年会去Krabi 和 巴厘岛喔。。。阿弥陀佛。。。

蘇菲亞 said...

這麼恐怖

紳褟 said...

哇~~!!
泰国真的哪么恐怖~~~???
毛骨悚然中~~~

Esther Lee said...

啊,什么?我今晚还要睡觉的啊!
看不到看不到~

fufu said...

hahaha 我在泰国两个礼拜都没事

Anonymous said...

本来是为了找一个叫Today Malaysia的政治博客,结果找到你的。
喜欢你的blog, 会常来看。
我的blog: larryliu.spaces.live.com

Angie said...

show photo...show photo.....

Agnes said...

hi, here is my email: agnes_hee@yahoo.com.sg

elcaro said...

哇……他靠吓的吧?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去泰国都没事的?

Anonymous said...

看來泰國真的很邪,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經歷過 =..=

^柠檬茶走糖^ said...

真的很奇怪的事件~~
我不明白没有头

ang ang said...

啊!那麽邪門啊!請他多念佛或多念聖經吧!

HappY LinG said...

哇。。。好好好恐怖哦!!!!

HappY LinG said...

对了,介不介意留个msn给我啊?不过要留在我家的聊天天地里哦!谢谢啦!如果觉得麻烦那就算了!=)

JiaNi said...

真实の女孩 : 是真的很恐怖,哎~可能他運氣低吧。。


Jing : 可能他運氣低吧,還是很多人平安回來,改次去的時候,帶個平安符好了。。呵呵~


和子 :嗯嗯~


❤oms❤Ψ*^_^*lala.. :運氣低吧,我也不曉得捏~我還沒去過泰國。


焕景*jooh* :對啊~寧可信其有。。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 angie :我會詢問那位朋友的同事意愿,如果他不介意的話,我會貼上來。等照片到手后吧。。嘻


Bridge Schmidt : There is no side effect. so no worries ^^



鈧凯 : 好的如果照片到手后


靓靓sally =^_^= : 哈哈哈~別自己嚇自己啦。。


lz : true storey, i m waiting to get the photo now.



ET女子 : 去泰國一定要先拜拜嗎?


荣希™ :好提議,改次我也要這么做


紳褟 :哈哈。。我也想知道泰國到底是不是這么恐怖,我還到過那里呢。。。


Icfu : 他運氣低吧,我也想知道。


Oracle 欧洛格 : 看運氣吧,每個人到泰國都撞鬼那就糟了啦。。。那還有誰敢到泰國啊。。呵呵~


天空 :真的哦,改次去之前還是求個平安符比較妥當,求個安心。。。



^柠檬茶走糖^ :詭異的事情本來就很難以科學的根據來證實。。。我也很想知道為什么會這樣>___<



AngAng : 聽我朋友說他現在狀況也沒什么不妥,但他朋友有拿他頭髮去拜拜過了。


LingLing : 當然是不介意啊。。呵呵~

Ivan Liaw said...

哇靠!真的吗?!我最怕这种东西了....

tzeying said...

噢..大家都说出我的心声了
所以我不重复了 :D

萤火虫*.* said...

Yer~~~~不会吧!
好邪耶~恐怖~~~>.<

stockname said...

u comment box crowded, haha

Anonymous said...

没有头 !!!!

怎么那么恐怖???!!!!

Beverly's Secret said...

Those leaves are really beautiful when they started to turn yellow.. But it is super dirty now!!

戏痞三赖 said...

wau..马来西亚版的SHU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