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要"挺胸"做人

上星期六参加了同学的婚礼, 拍了不少的照片
过后在回顾那些照片时, 才发觉自己有个坏习惯
当自己坐下来时, 肩膀自然而然的就会垮下来
也就是类似的不够"挺胸"啦....


我想这坏习惯可能是当年咪咪正发育时期造成的 >.<
所以由现在开始, 我要"挺胸"做人!!




最近真是喜事连连, 连续两个星期六我都收到好友的请柬
这星期六又必须赴宴了, 但刚巧22号是博友的的大好日子
我还在为难中, 如果真的来不及赶场支持大家的话
希望获得大家的原谅

71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不挺都酱漂亮了!!!
一挺还得了????
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你好漂亮哦~~~我想你一定很高吧!!!

Vincent Cho said...

我说过了,十月开始就是接炸弹接到傻开始的月份=P

H@Zel said...

就是啊,不论是多美的女生,只要一驼背,马上扣多多分数,所以你真的要挺胸哦 ^^

小薰妈 said...

对!要抬头挺胸!!UP~UP~哦!!
=)

小薰妈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整个人’哦!
哈哈哈哈!!

Pik Ling said...

同学们,挺起胸膛,迈步向前走...呵呵,以前小学的校歌是这样唱的.
刚发育的时候咪咪开始长大感觉很尴尬所以走路还是坐下的时候会不经意驼起背来,那么要改掉有点难度哦.
希望你可以挺胸做人哦!哈哈

老顏 said...

我也收到几张了,够力!大家吃吃吃,吃吃吃吧!

paul lee said...

喜事不嫌少。。
哈哈
1122我会出席!

Angie said...

U r so skinny....

Janelle said...

很难得可以看到你的照片哦!

Jooh said...

来啦来啦!我期待1122见你呢!

HappY LinG said...

我很惨也。。没胸可挺。。。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很难得可以见到你的照片哦!!!
你很漂亮呢!!!

Jing said...

嘻嘻!我父母也收到几张炸弹了!

jordan said...

终于看到真人了...

22号那天我会出席...

蓝血人 said...

哇...美到爆镜了。你很美哦。

stockname said...

I do agree with others blogger comment. If really show out, no one can beat you, wakaka

xon said...

Chin Sheng dai lou's wedding at Cheras Jumbo?

AhhJohn said...

你好漂亮~

Unknown said...

好漂亮的你.
最近紅色炸彈很多,哈哈!
喜氣洋洋.

Wake Up Studio said...

真得要挺直腰板做人啊
不然就浪费漂亮的脸蛋了
哈哈哈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挺胸除了吸引目光之外,其实对腰和脊椎比较好。。。。

Kit Lim said...

原来大家都对你发照片感到高兴的~!

1122 是什么?在那里聚?很多人去吗?

JiaNi said...

很感谢大家的称赞,其实我之前也贴过半身照了, 只是那时我的部落格还很"新". 所以导致大家都以为我第一次露面.

JiaNi said...

Alice Chong : 其实我并不高,就只有160 >.<

Vincent Cho : 对啊, 接到傻,我十二月份有, 明年一月也有. (晕)


西西, niger1437 : 嗯, 姿势不好除了难看之外,对健康也很不好


PikuLingu : 其实我还不至于严重, 所以还可以纠正的, 所以要时时提醒自己要挺胸做人.呵呵~


老颜 : 接到傻; 吃到怕...哈哈哈


paul lee, 焕景*jooh*, Jordon: 我会赶场, 希望酒席那里可以早点开始早点结束, 我就可以赶来了.


Angie : 照片会比真人胖...:p

Jing : 你爸妈应该也接到怕吧...裤带就来破大洞了..呵呵~


Xon : yaya, u knw him? had u attend the wedding?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嗯嗯~每年的年尾都这么的喜气洋洋..呵呵~


北西八地, 龟头 @ Kenny Sim : 嗯嗯, 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纠正的.


Kit Lim : 22 Nov 是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到时候你可以看到很多博友在那里喔~

我me said...

挺。。一定要挺。。。。酱着做人才比较有自信。。

xon said...

Hehe! He's my ex-coll.
Nope, i didn't attend, my coll attended. On your second foto, the guy wearing brown colour shirt, is my ex-coll too.
Chin Sheng is your 同学?

Beverly's Secret said...

Pretty jiani :) You look gorgeous in the picture ^^

p/s: sorry girl, the passport set sold out d :( I'll let you know if by any chances (very low possibility) i can get them in future :( So sorry about that!

阿Don said...

挺胸做人
像我这样=)

第一次看到你blogger头像意外的照片
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第一次看到你全头照!!!

每次看眼睛就知道你是美女了。
只是没想到是那么的大美女!!你好漂亮喔!!!! >.<

tzeying said...

大家只要翻到去年11月和12月份的日志就可以看到更多jiani的近身美图了...哈哈 :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re very pretty...

Too bad the blogger meetup in 1122 is very far, if not can attend...

哈亞斯 said...

//我要"挺胸"做人 //
好,那么就拍一些"挺胸" 的相片来看看咯~

坏习惯的话就要尽早的改掉~
不然就后悔莫及~

動 Orson said...

近期的囍帖
可說多到像囍帖街將…

JoeyLee said...

你果然是个漂亮宝贝~~
我也有类似寒背的坐姿,烦恼~~

没人妖 said...

有听过"波大没脑"吗?(开玩笑)身材不重要最重要是气质,特色

Christine Goh said...

哇~你好美哦!
天生丽质呢!

Anonymous said...

很有气质~~
很漂亮!

Carrie_Nice9 said...

你这样的打扮很美!!
加油挺~

Carrie Tai said...

U look so pretty! Keep a good posture will make u look more confident!

怀怀 said...

看你那小小張的半身照,就覺得你很美,但沒想到美到……………









是氣質美女呵。有點像李嘉欣呵!^^

H@Zel said...

恭喜恭喜,你得奖了,来我blog看看吧 XD

YSLim said...

已经多年的坏习惯,不容易矫正。。。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看清楚了你的样子
你很漂亮嘛

fufu said...

今后要挺胸做人了~~~ 哈哈哈

荣希™ said...

第一次看到你全身照
真的有让我
~‘哇’的反应
你真的很漂亮^^


PS: 期待你下一张‘挺胸’的照片哦..嘻嘻!

Yangy said...

可以在胸前和背后夹住木板。rfrfrf

宿影 said...

很少见到你的照片呢~
你皮肤蛮白的,呵呵~

kevin tham said...

还以为你要隆胸。。哈哈。。让我看仔细些。。还可以咯。。应该有B。。你男人会珍惜的。。 hmm...我觉得除了挺胸也要够翘。。那就不得了。。。

kevin tham said...

她很久以前都有post照片咯。。。我就是被她那张跟两个小妹妹的相片给吸引了。。你两个小妹妹还好吗??希望有点可以在见到她们。。应该长高了不少了咯。。我想大概是1年半之前。。。时间过得很快。。 成熟开始在你身上散发出来了。。

Fishyho said...

有1点点“寒背”吧了,如果完全直就觉得怪怪的~

JIANI是大美女~~~~~~~~~~~~~~~~~~~~~~~~~~

哈哈,整天赴宴一定很烦着选衣服了..

xiao E said...

很漂亮哦你~~:)

嘻嘻~~

第一次到你家~:)

古小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荷包也很傷耶,呵呵! ^^

古小玉 said...

可能是你太高吧,所以左下来就会驼背。等你长胖了,应该就不会了。

Anonymous said...

ya~~that is important for our womens to live on~~

Fatty Jean said...

挺胸做人
对了,我妈妈每次都提醒我们姐妹,千万不要驼背,很难看的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美女哦!!

~珊姑娘~ said...

你好像不见了很久ho,很忙吧。。。。。

想你了=p

Anonymous said...

嗯……有空的话要改改,不然对脊椎很不好呢……

emilio said...

jiani 好漂亮!天啊,长得多秀气

没关系没关系,现在挺胸做人还来得及!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可怜呢
因为我天生肩膀就很斜啦

皮皮 said...

跟你的小照片有点不一样也!
新的照片,比较成熟

~珊姑娘~ said...

还没回来吗????

Anonymous said...

很久了咧~~忙哦?

我是贝比 said...

em..其实如果长期驼背,会影响胸部的形状

Beverly's Secret said...

Jiani Jiani!!! Where have you been all these while!!??

Miss you so much!!!

Ruby said...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呢!可恶,怎么这么漂亮啊?大大的眼睛和瓜子脸,美啊!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吧!

Ivan Liaw said...

哇~不是JIANI,是李嘉欣啦~

hiphippopo said...

我其實也有這個坏習慣。媽媽以前小的時候,就希望我可以學些芭蕾舞,可以調好自己的儀態,可是我就是不聼。現在可後悔了。
我其實也在想要怎麽才可以時時都挺胸做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