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hursday, May 17, 2012

窗外

剛剛有收到hEnRy  在我最後的一篇“更年期”慰問我,真的讓我好驚訝。
從那篇的日期數算,有兩年多。。。我竟然兩年多沒回來了,但還是有人回來看我!超感動的!



人說啊。。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任何事都有它的安排。
每分每秒都不可能再重來.只有堅強的往前走

就像聖經上說的“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為你開另一扇窗,但是要自己願意去走出來...才能看到其實外面的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縱使說來容易.要做很難~但是只要一點一點去慢慢變好...一天會比一天好的~




(我現在還在學習着,希望可以和你共勉之!加油好嗎?)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要加油!我也一直期待你能一直这样坚持写下去啊!

古小玉 said...

哗,你真是很久很久都没写了,欢迎归来.

stockname said...

I am back too.

stockname said...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stockname said...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是時間的"過錯" 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麼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只好 情深 緣淺

Is a song, hope you can learn somethings from that.......

Janelle said...

Welcome back!!

好采我还keep住泥的link在reader里才不至于miss掉你的更新!
你也要keep住写哦!

Janelle said...

才发现除了这里我根本找不到其它联络你的方式~
那个是canon 250d 50mm 镜头,上网看过别人说可以解决g1x近拍问题。这里有得买:
http://shashinki.com/shop/canon-250d-58mm-close-lens-canon-a700-a710is-cameras-p-769.html

Janelle said...

Add过脸书?然后咧?
不要紧,我记得大肥那边好像有你!我马上去找看!

stockname said...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another good song for u

~珊姑娘~ said...

欢迎回来!!!在这里看到你好感动,虽然我迟了。
但是你的部落在我的blog link,也在我的news feed单里的,没有删除过=)

希望你可以继续在部落世界^^

kym said...

刚来你家坐坐哦。。。

要加油哦。。要勇敢面对每一天,这样的人生才叫做精彩!!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还有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要开心去面对所有的一切。。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哦。。

dolphine said...

我也很久没过来。
不过,看到你从出江湖,很开心:)
一定要坚持。

祂的恩典够你我用的,因为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共勉之:)

Akira 思胜 said...

要继续加油哦!!! 彼此也是! :P

Michael said...

加油加油^^

~ JChan。찬준偉 ~ said...

天空回来了!! T.T

Mavis Ng said...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我真的相信: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為你開另一扇窗。

加油!只要不放弃,只要还生存着,一切还是有希望的!

墮天使 - 祥 said...

近來除了常見妳來我家逛以外,就沒有見到妳的更新了。在忙嗎?

老顏 said...

我在回顾自己的文章,按了你的连接才进来看得。你好吗,jiani?怀念那些年的互动啊

彳亍无人地 said...

好久不见。
哈哈哈
我在阁楼里找到以前和博客通信的信件,回来博客看看,也和你打个招呼。
希望你一切安好:)

丽庭 http://l-er.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 , live173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