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泡湯之旅

大馬旅游展終結束了
那天實在是堵車的厲害,全是因為大家擁著去同一個地方
我們只好把車停放在捷運的停車場而改用捷運到達PWTC

里面果然是人山人海
可能假期將近,大家都計劃要出外游玩吧~
其實自己心目中確實有計劃想要到韓國過個秋冬之旅
結果轉了又轉,詢問了再詢問~
價錢確實超過了預算,RM3776還不包括其他費用及零用錢 T__T
唯有忍痛作罷。

貴的不行那就來個便宜的吧。。
泰國的曼谷也是我的心中所選。。
哎~。。。曼谷不行啊,正在暴亂中
結果。。。結果。。



逛了整兩個小時多
兩手空空




回家~ >_<

62 comments:

Janelle said...

韩国3千多块算便宜了吧?我看报纸好像都要4千以上的。。不过,我还是没钱去。。呵呵

ET女子 said...

曼谷之旅我的也被逼延迟~
我们买package的,三天两夜RM500+包机票和hotel.

不过我希望可以在过年之前去shopping买新年衣~

fufu said...

曼谷暴亂中还很安全的

我me said...

没关系啦。。。还有机会的!!

阿米 said...

bangkok应该不会乱很久的,放心吧!

Vincent Cho said...

好可惜,竟然空手而归…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有点可惜啊...
不然的话, 你可以去旅行了呢...

jordan said...

太可惜了...进入宝山,却空手而归...

stockname said...

jiani, is a long long story.

I purposely write it out, i hope someone can learn it.

This all is my own experience. This cannot buy any book to refer. Is my pratical experience, If certain things u r nt understand, pls email me,

Thanks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觉得韩国三千多不算贵了,ok啦!所以最后那里都没去吗???

老顏 said...

塞翁失马,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好康的在向你招手。

JoeyLee said...

哈哈。。就算几便宜都好,我还是没钱去。。>.<

钪凯 said...

就cuti cuti malaysia吧~

马来西亚有很多漂亮的地方,等待我们去探索的~

Wake Up Studio said...

这种什么什么fair的通常我都不去的

因为我总觉得就算便宜也不会便宜很多
然后还要在里面人挤人
稍一不慎就会被当成是色狼。。。哈哈哈哈

而且我这么大只。。。在里面也是阻街
哈哈哈哈

AhhJohn said...

我天天都出国旅行。。。天天旅游新加坡。哈哈哈~
是工作啦~

~David~ said...

在等下次的matta fair吧~我还在计划着香港之旅呢~

tzeying said...

jiani jiani 别泄气..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去秋冬旅游的(这四个字让我想起冬季恋歌和秋天的童话..古老的回忆:P)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没钱出国旅行(看来我们都需要努力赚钱哈哈),所以我们就像钪凯说的,去cuti-cuti malaysia 吧 !

Beverly's Secret said...

Nvm.. don't be upset.. There's always tomorrow, ok?

p/s: Summer is the best season in Portland. Weather is just nice! between 18-24'C :D

dolphine said...

真的有点可惜。

去韩国要这个价钱吗?包住和三餐吗?如果不包其我想也真的觉得贵。

可以试一试AirAsia,不知他们有没有飞韩国。

小薰妈 said...

可以计划背包旅游。会便宜很多哦!!

~惠云~ said...

我朋友说韩国的秋冬很漂亮!jiani存钱先咯,下一次一定有机会。。。
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巴厘岛,听说很便宜,而且很赞哦!

Carrie_Nice9 said...

其实旅游展也未必会便宜哦!!

皮皮 said...

一分钱一分货吧?? 这样就能吃好的,住好的。。其实有时候很便宜,结果很多东西都给你2等的,不划算!
旅行,最重要是要快乐!! 逍遥。。
没关系,今年去不成,就等明年吧!

小薰妈 said...

我今天的文章又加入了视频。有空记得再去看看哦!

JiaNi said...

janelle_I : 四千以上??有包括其他費用嗎類似入門票和其它的。。


ET女子 :曼谷之旅還是延遲的好。。雖然政府并沒有阻止我們,但畢竟安全之上

Icfu : 但,安全之上,所以泰國之旅暫時放棄了。

阿米 : 希望如此。


漂亮的我 :嗯。。還在打聽著有什么好康又便宜的。。哈哈~


Vincent : 你打算到哪里度蜜月啊?呵呵~

Akira & Jordon :對啊~在那逛了好久,什么收獲也沒有,真的有點失望。


~珊姑娘~ : 真的不貴喔?并不包括其它的費用耶。。但。。真的是超過我預算了。。
還在調查看著有沒有又便宜又可以去的地方。


老顏 : 哈~我還在探聽其它消息,只是擔心旅游展過后的價錢會很高。


♥*宅。鱼*♥ :那就先存錢,改次才好好計劃。我也是臨時說要去那些國家,但錢卻存的不夠多。


钪凯 :無可否認,馬來西亞確實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值得我們去旅游。


北西八地 :去看看也好啊。。呵呵~


ahhjohn : 新加坡我還沒到過捏。。


~David~ :我看到香港的價錢蠻便宜的。但只有地接,并不包括飛機票

Tze Ying : 哈哈~當時,這兩套韓國片簡直就是把我迷的團團轉~


Beverly : thanks, i m s still survey...this is what i call “不死心”


Dolphine : 包住及吃。但并不包括其它類似的入門票。Air Asia 沒有飛那里。。嗚嗚~

NIger 1437 : 背包旅行,老實說我真的不敢。之前旅行我都是FREE & EASY, 但至少住宿已經是安全了。。
背包旅行走到哪就住到哪,萬一住宿出問題的話,我會嚇死啦。


~惠云~ :巴厘島還真的蠻不錯的。。


Nice9 : 希望如此,我正調查旅游展過后的價錢如何。。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你說的也對啦。。但韓國的,真的超過我預算了,唯有再存多點錢等改次了

Anonymous said...

糟了
我爸订了飞机票
明年去曼谷呢

萤火虫*.* said...

哇~是蛮便宜下了啦~
可是哦!
是我也还是给不起耶~
没关系啦~
下次咯~~

蘇菲亞 said...

两手空空回。。。好闷哪。。
去澳门就好啦。。比较便宜。。。
韩国太贵了啦

iamlz said...

Dont be sad dont be sad..cuti-cuti Malaysia also nice ar..

Try Redang! XD

Or you can try Pulau Bali too! =)

荣希™ said...

那天我有去,跟家人一起去逛逛
真的很多人。。我被迫把我的【老婆】驾到远些的地方泊车。

看了很久
韩国,日本,台湾,中国。。。都一一去看了。。。
《累到。。。脚已不是我的》
最后我一家人决定去桂林。。十二月【飞】。。希望一切顺利啦!

你有没有兴趣去巴厘岛或柬埔寨?
我有打算背包去玩……^^

Fatty Jean said...

我也很想去旅行,最想去曼谷和巴厘島
现在还不是很有钱, 所以能去的地方很限制
工作久了,偶尔去走走也不错

Beverly's Secret said...

p/s: The roti canai tasted ok only.. but better than nothing..

Anonymous said...

回家没有泡温水澡吗??//
啊哈哈>.

assamlaksa said...

以前去的时候大概2千而已。难道有了裴勇俊和权相宇就涨价了?

YSLim said...

泰国还好啦!
你当心太多了。。。。。。

就算是在大马也不见得安全。。。。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也好想去!可是没钱呢。。。

红豆小丁™ said...

钱,真的是旅行的障碍!我很想去外国旅行...(快点中万字,祈祷ing + 碎碎念)

Prettywebstore said...

呵呵...为何不自己free and easy啊?可以自己control budget!机票可以自己上网比较价钱,最值得的是可以购买到廉价机票.
住民宿和背包旅馆也是省一大笔了.
比较辛苦的是事前功夫要做足.

emilio said...

没关系没关系,继续存钱,总有一天会到的!

我也很向往,能周游各国的生活啊!

vkeat86 said...

唯有等下次咯~

怀怀 said...

韓國不是我響往的地方,我想去日本!哈哈!

阿Don said...

唉..
下次有心情,兴致再来一趟!
可能有好收获呢!

AhhJohn said...

下次来,我当你免费导游~
中秋节快乐哦~

宿影 said...

没关系啦,下次再计划吧~
也许下次会有更棒的旅游配套呢~

宿影 said...

没关系啦,下次再计划吧~
也许下次会有更棒的旅游配套呢~

kheeliam said...

中秋节快乐

tzeying said...

hehe我也喜欢那两部韩剧..一直到现在它们的主题曲(尤其是My Memory) 还时不时在我脑中响起呢..中毒太深了: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绮绮 ♥ said...

bangkok本来也有打算去~
可是应该去不成了==

~珊姑娘~ said...

同事问了韩国之旅,需要四千以上呢。。。

美女,还是先祝你中秋节快乐啦。

ang ang said...

沒關係!ang ang 帶你上月球。。。中秋節快樂!

JiaNi said...

S型•樱戈子 : 明年应该没问题可吧~

萤火虫*.* : 哈..我也付不起..

蘇菲亞 : 澳门我去年刚去回来 >__<


lz : Thanks for you suggestion. surveying.. =)


荣希™ : 哗~恭喜你唷..十二月就可以去旅游了


Fatty Jean : 嗯嗯~工作之外不忘休息走走..让自己放松心情


Beverly : absolutely agree..hahaha...


狂暴の君主 : 在那里已经"泡"了啊>__<


Jamy : 两千可能是N年前的事了吧.

Yslim : 是喔?我有朋友这星期四会过去,等她回来再探听实情..呵呵~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红豆小丁™ & Emilio : 大家一起存钱吧.. ^^


WeiLin : 我之前旅游也都是FREE & EASY 的..但韩国,毕竟语言问题,所以有点怕怕

Keat & Don & 宿影: 我还在survey.. 呵呵~


怀怀 : 日本太贵了啦..想都不敢想..哈


AhhJohn : 你说的喔..一言为定喔..哈哈哈


Liam & ang ang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珊珊: 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tze ying : 哈..没关系..有我陪你..我的毒也不轻..呵呵~


:: 绮绮 :: 希望应该不成问题了吧..希望ing

我是贝比 said...

中秋节快乐!

我是贝比 said...

中秋节快乐!

Jooh said...

以后有机会去的.:) 说不定我们一起约了去,哈哈

小海狗 said...

中秋快乐。。。。
在收多点钱,就能去了咯。
我的梦想是毕业工作后,赚钱,环游世界,现在预算当中~~~
希望能成功~~~
呵呵呵~~~

kevin tham said...

过来美国嘛。。。你就出机票罢了。。其他的我包。。呵呵。。我可是认真地哦。。

Beverly's Secret said...

Hey pretty,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about your BB cream. Does it work well? I need to get one too but there are too many BB cream in the market. where did you get yours? Mind to send me the link?

TheGodSteals said...

。。。 两手空空回哦。。。 也比我好了。。。 我今年没有去呢。。。 因为没钱。。。 哎。。。

浚妈妈 said...

韩国要酱贵哦???
曼谷现在好多啦!!!
赶快去看看吧!!! :)

思忆缘 said...

那天我也有去,真的堵车堵到不行。还好找得到车位泊车。在PWTC外面是堵车,在PWTC里头却是堵人(人潮拥挤得很)。[晕掉]

JiaNi said...

思忆缘 : 对啊对啊....在外堵车在内堵人..哈哈哈..有计划到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