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试镜出糗记(2)


7 / 11/ 2007年

我回来了...我终于试完镜回来了 =_="

感觉确实比上次好多了, 虽然还是有些小小的紧张 =p
表情还是有少许的生硬,
但...至少那是一个经验吧

其实我从来没有去想过自己能否胜任
也从来没有奢望可以得到任何的机会
结局对我来说并不很重要
得到话, 固然是锦上添花
如果失败的话..但至少我曾经参与过那个过程
我尝试过...

也非常感谢大家鼓励的话语
失败但至少尝试过...
但如果放弃的话就一定是失败

做好自己就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再次接到通知叫我为一个床褥广告去试镜
心理确实七上八下, 忐忑不安
还要再尝试吗??
上次的试镜确实让我彻底的出糗 +__+"
除了无法坦然自若的面对镜头之外
对白记不清; 说话吃骡丝...
哎....总之就是....... =__="



是真的还要再次当"试镜出糗记(2)"的主角吗??
还是........??
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ah Lai, you should go and try caused you're still young and pretty.

It's a good chance........may be 1 day you can join Jakie Chan Company like Rachel Tan

Gary Chee said...

可能你会成名叻...

试,可能会。
不试,肯定不会。

JiaNi said...

hahaha....rachel tan is miss world

Anonymous said...

哇!那我现在不是在未来明星的blog?我看我可以投资了。。哈哈!!

KEVIN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