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可爱吧, 今年可是95 了哦~
但如果你问她几岁..她会跟你说她100了
你再问她, 她会说她90
你再再问她, 她会很不耐烦的说
wa bo tai (我不懂) 啦~ 哈哈!!

* 我外婆她可是正宗海南人哦, 除了海南话, 就只有海南话
有谁会说海南话吗? =p

5 comments:

sunyat99 said...

子欲养,而亲不在。。好好珍惜吧。。

kevin t

JiaNi said...

赞同!深有体会

Janelle said...

我好像这么大个人都没真正听过海南话。。。

JiaNi said...

哈哈~很可爱滴...有一点点像福建

tzeying said...

哇哈哈...wa bo 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