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我想说.....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不是餐点的关系
不是有的吃跟没的吃的关系
那一点钱
我想说......
我...绝...对....付...得....起...

试想想
如果妈妈带全部孩子们出门用餐
唯独..留下你
请问你会有何感想??

不管有心还是无意...
还是任何任何的原因
对不起, 你确实伤害了我的自尊心

我也会好像大家一样关心你....
如果要以这件"事情"为主来感谢你
对不起, 我办不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是由一堆 [小幸福 & 小不幸] 所組成的...
就当它是小不幸 :P

JiaNi said...

小幸福 : 说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