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我的童年



我认识哆啦A梦时, 它叫做小叮当.
到现时我还是爱叫它小叮当, 不为什么!


总是羡慕大雄, 希望自己也可以好像他一样
家里也出现一个小叮当
拥有一个可以拉进拉出的抽屉
然后我的日子就幸福了
我有任意门, 我可以随心所欲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有时光机, 我可以回到从前再去未来
有了它就等于我有了八宝袋
我可以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喜欢那首小叮当主题曲
最容易朗朗上口的该是那最后一句吧
昂! 昂! 昂! 谁都喜欢你, 小猫也自豪 (其实我更喜欢日本版本的 :p)


相信年轻一代的朋友应该不知道它曾经也叫小叮当吧..
哎~原来我已经.... =(

1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別說到自己很成熟,我也是認識小叮噹的。

Invisible said...

不叫小叮噹,叫什么?
我就是喜欢小叮噹!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小叮当,以前人人手间都会拿着一本的~我们都爱带到学校去交换来看呢~^^

没人妖 said...

呵呵!我的童年回忆^^以前叫小叮当现在叫多啦A梦呵呵人妖正在读着时还没还名哦^^

没人妖 said...

"换名"

Gary Chee said...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前面就有一个小叮当...

JiaNi said...

呵呵 ~原来大家都认识小叮当 :p

gary chee : emmm...还蛮像的捏...哈哈 哈~ 是你自己说的哦..

没人妖 said...

呵呵!不管小的,大的,老的都喜欢没有耳朵怕老鼠的猫哈哈

没人妖 said...

http://itrustandloveyou.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720.html

没人妖 said...

呵呵!你要那首歌吗?我电邮给你^^

没人妖 said...

在你的Malaysia Today那儿贴了一些大马今日的经典有空看看(不过有点过分:P)收到
了吗?电邮给你的歌

IzZuO said...

Gary is our 小叮当..hahaha... I like 小叮当 soOoo much...^^

Anonymous said...

我的电话铃声也是有关叮当..
我很喜欢,用了很久都没撤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