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无题

校长每年都说学校里的学生表现不好,不能够为他带来盈利.
但他却可以换车又换屋
这....
有人可以告诉我到底怎么一回事吗??
.
.
.
可能他认为是上天怜悯他, 掉下来送给他的大礼物
不关别人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一年365天都非常的需要录用学生
大家如果符合以下的基本条件都一定可以进来就读

*知识要高, "前"一定要底
*6个月后,校长会写封信告诉你要好好努力读书, 其它的不要想多多
*一年后, 校长要你吃鱼翅就鱼翅,要你吃粥就粥, 不可以讲多多
*新年前不可以奢求任何的东西, 也不会有任何的东西
*学校不会有特别的福利措施给你
*要抱着"前"不是万能的态度, 因为是校长牺牲了, 提供学校教你读书写字


以上都只是基本的学校读书条件
如果哪位有兴趣可以留下联络号码
会再通知更详细的的情形

2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的话,同学不就很有压力么?

Gary Chee said...

痛学们说:"喂,笑eh...前途不亮ler..."

笑长说:"Don't pray pray... I mean better don't pray..."

痛学们说:(哑声无雀)"...."

steven said...

酱也不一定学校没有盈利身为校长的就没理由换屋换车的。。。
知道为什么会有酱苛刻的条件吗?因为校长看到学生们就算知道有更好的学校也不会转校,你说气死你不.

Anonymous said...

那学生更应该更积极的早日找到一所名校就读。。。那怕一开始起头难, 但最起码福利好,机会多。。。何必因校长得荷刻而放弃寻觅的好机会呢???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不要问副校长呢?

蘇菲亞 said...

啊 啊 啊。。。。神經啊

没人妖 said...

唉!可怜这一代的学生,往往都是书的奴隶!!时代变了T_T kepala pengetua tak betui skit:P
题外话:你的眼睛还蛮大的@_@叫我如何把眼睛弄大它@_@

JiaNi said...

vincent: 这种无良的压力我还是第一次碰过

Steven: 对..说的对,学校没有盈利身为校长的就没理由换屋换车的.把自己说的多凄凉, 罚钱啦, 这个啦那个啦,~~相反的有大屋有大车,过的非常的豪华.这不是很矛盾吗?? 你自己看看nasioncom 这些才叫凄凉!
他自己曾经也是学生过,难道他不懂基本的东西吗??

有哪位这么笨蛋有名校死都不转? 我只是知道每平均每几个月就有几位转校,破记录的还有每个月都有学生转校.

朱太太: 副校长跟他, 一个是老鼠一个是蛇,大家都住在一起. 这样说, 有听的懂吗?
你跟他关系这么好, 你应该比每个人都很清楚.

yuen fei: 我相信学生们都应该知道要怎么做!

勤: 真羡慕你还是个学生.将来要张大眼睛选学校就读.
题外话: 我每晚用牙签撑大的..哈哈..(开玩笑的啦)眼睛大却有眼无珠

Anonymous said...

说起来, 本小姐还蛮悲哀, 早知道打死也不离开我原本的名校。。。够可悲的,还要无缘无故的被主任欺压。。。呜呜呜~~~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要来学校上课,我只抱着“多一事, 不如少一事”。 其它的我也管不了, 也不论到我。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要来学校上课,我只抱着“多一事, 不如少一事”。 其它的我也管不了, 也不论到我。

JiaNi said...

yuen fei: 你自己放弃第二次机会的哦~

朱太太: 没人喜欢多事...只是你提起说为何不问副校长这事,我才认为这是多此一举的事,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你想太多了哦~

没人妖 said...

唉!就来正式进入社会大学lu。。。以前假期只是在打工而已
题外话:http://itrustandloveyou.blogspot.com/2008/02/fart-can-kills.html
请看看,它可以是武器也可以是祸害~_~

没人妖 said...

http://itrustandloveyou.blogspot.com/2008/02/fart-can-kills.html

Gary Chee said...

不想读也读了两年。我可算也是常常赶功课到没到半夜三更也有到深夜。我在学校的时间还比在家多,这也算是影响我感情的一份子。

现在不死都半死了,唯能默默期待一些看来是可能又不可能的东西。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虽然"下"和"余"也无多,但校长始终还月尾准时派成绩单。看来如果想要长久继续留下就暂时抱着啊Q精神好好活下去吧!

JiaNi said...

Gary: 原来进过副校长的房间,出来讲的话确实与众不同. 果然分别大~

Gary Chee said...

别这样讲,我始终还是受害者。每天忙功课,连感情都疏忽了。有时连假期也要赶功课,感情要怎样办?

但是说实话,爽和不爽,难道就能改变一切吗?做好自己,至少我们知道学校欠我们的比我们欠它多。

JiaNi said...

Gary: 那你认为死守这里就能改变吗?? 你进房间前怎么和过后现在说的不一样?

JiaNi said...

gary: 默默期待?? 拜托, 现在不流行"苦心莲"还是"星星知我心"了.

钪凯 said...

"苦心莲"...呵呵,我们同年代的?

没人妖 said...

手机里的短讯:
新年时想度假吗?
参加详情:
*用石丢警车:赢得Bukit Aman 度假村7日游,膳宿全包超值游!
*丢两辆:附送精美手铐链一条,时尚囚衣套装,拍照留念附加免费广告宣传,警车
附送
*丢得越多惊喜越多:臂部特别按摩配(鞭打按摩)套附加免费医学观(医生观看)。赶
快行动吧!!
若把警察给丢死:恭喜你获得限量版麻绳一条,终生免费移民证附加与上帝共餐配套
!!
愿上帝与你同在!!!

JiaNi said...

钪凯: oops~ =P

Gary Chee said...

啊哟...现在的情况,不等还能做什么?

既然学校都说"要改变",如果多半年几个月学校还是变不了,那我们就提早毕业咯...

Gary Chee said...

对了,这里吵,这里算 :)

我在这里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年年进步

Anonymous said...

我很笨,看不出是什么学校来的。
呵呵。快告诉我~~

JiaNi said...

rawangboy: 魔鬼科技学校

Scenic said...

哇!原来学校已近变得如此‘魔’样啦!其实,你和我都懂校长得心想什么的,难道,你真的要等他给你一个答案吗?你认为他会给你真实的答案吗?‘东校不学,学西校’。在这学校念过书的人,不怕没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