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旅行的意义

我相信一年里头
大家最不甘心的事情就是全年没有去旅行

旅行, 在我们的生活里渐渐变的很重要
在我们的身体内有著一个出走的时钟
定时会闹一下, 让人蠢蠢欲动

身边越来越多上了旅行瘾的朋友
旅行成为了他们年底计划
不能不旅行变成了他们的口头禅
在自助旅行的热潮里
在人人都可以飞的航空公司盛行的年代
旅行成了生活的必需品

旅行像一剂补药, 补一补 抗压能力
旅行像生活的动力, 推动着赚钱的动机
最理想的是让自己每一年都有一个旅程
完全是工作以外的旅程

在陌生的国度过著短暂的生活
可以是形色匆匆跑景点拼观光的游客
可以是精打细算青年旅馆粉丝的背包客
可以是来到某个城市后哪里都不去
泡着咖啡馆散步过日子的闲人
你呢? 你是哪种人??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是那个爱旅行的人,呵呵!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是那種離開“這裡”的旅人。

離開一個熟悉環境,遠離一個要我們工作到沒有機會停下來的地方,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

旅行,我通常會住比較好酒店,因為我呆在酒店的時間,就跟我在家的時間一樣長。分別在於,我旅行在酒店時,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看書。

當然我也會外出,只因為需要填飽肚子而已。至於名勝的東西嘛,有機會就走走,沒有心情的話,就省略了。

酷龍天子 said...

说得很好...
那你下一个地方是去那里旅行?

Vincent Cho said...

下个月我会到bali岛走走哦~^^

Anonymous said...

你爱旅游?目的何在?走马看花?休息罢了?。。就很无聊咯。。如果去了。。空洞的回来。。那就叫浪费咯。。希望你可以体会旅游的真谛。。

kevin tham

钪凯 said...

我喜欢汽车旅行,马来西亚半岛。

马来西亚还有好多漂亮的地方,是我们还未察觉到的。

JiaNi said...

invisible: 呵呵~~相信大家都很爱(包括我) =P

墮天使-祥: 哇~开始对你另眼相看了..走到哪都有书本陪伴着你...good!

酷龍天子: 我三月会去广州..呵呵~

Vincent Choo: Bali 还不赖哦...我有很多朋友都到那里去游玩,但我还没去过

Kevin Tham: 抱歉我对旅游的真谛还真的不是很懂~ 可以告诉我吗??

我只是想到无论任何的目的到任何的地方旅游(只要不是工作以外),那都是一个经历与过程, 不会空洞的回来 =)

钪凯: 同意你所说的,马来西亚确实还有好多漂亮的地方而我们还没察觉到的...

Anonymous: do you like to travel?

Anonymous said...

旅行的确能让我们大开眼界兼放松心情...

没人妖 said...

旅行也能让我们寻找我们的心灵^^,做回自己,无游无虑的到处走走^^来一背包旅行很好玩的

酷龍天子 said...

五月去福建..

Unknown said...

旅行的意义吗? 听听陈绮贞的歌“旅行的意义“,或许您有收获。。。

Anonymous said...

4 words 风土人情。。

kevin t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