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我少见多怪??

早前应邀朋友的生日到KL的某间夜店
由于不是假日, 并没有人潮拥挤

在舞台上也就只有2位辣妹在跳舞
当时并不引以为意, 结果有位辣妹突然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她把她超短迷妳裙撩起来让大家看她的小裤裤后
精彩的部分来了~~
她把她的性感屁屁露出来让大家看 (是真的白白滑溜溜的哦)
过后, 她再把小手放进里面抚摸她前面的性感地带
看的我目瞪口呆, 下巴几乎掉下来 还未回过神来之余
她又再把她的咪咪 (双手有遮"重地"部位) 掏出来...

我想当时大家都看的津津有味吧~~
本人真的很少去夜店
现在的女生都这么的跳舞的吗?
还是....还是....
...
...


我少见多怪 ???? (羞)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间夜店叫什么名? 应该好好的介绍给我们的男同事!好让他们也可以 “津津有味”

Vincent Cho said...

哈哈~无奇不有啊~=P

Anonymous said...

wow..wow..i wanna go also..where's it?what's d bar name?

钪凯 said...

泰国的尺寸比我们这儿宽很多。

不过,如此的尺寸在马来西亚来说,是很够力了~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想是已經犯法了。

不是現在的女生都這麼跳舞,是那間夜店的女生這樣跳而已。

Gary Chee said...

知道这里应该会有这种店。

没去过但也不想去。只会把眼睛弄肮脏而已。

Anonymous said...

名是夜店当然很多东西是暗的。。。
泰国有更多呢。。。

她们还会在街上跟你say hi~!!
然后叫你。。。amoi~~
看过来看过来~ ~



哈哈

没人妖 said...

泰国~_~不可乱叫美女

ET女子 said...

有没有酱“刺激”?
我只看过人家激吻罢了。。#^.^#

酷龍天子 said...

我没去过夜店..
所以不是很清楚..

JiaNi said...

朱太太, Yvonne: start from "B" =P

Vincent Choo: 对啊~ 一种米养百样人~

钪凯: 我还没到过泰国, 下次应该去看看那里的尺寸宽到哪里...

墮天使-祥: 其实我也蛮好奇她为什么要这样的跳舞, 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呢还是怎么样??

Gary Chee: 我在想哦...到底是店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呢? 那个女的是顾客, 不是店里请来跳舞的人...

丽庭: 哈哈哈~~~ 好好笑喔~~

没人妖: 是因为"真真假假" 吗?? 呵呵~~

ET女子: 激吻也很够力了耶 ^_^

酷龍天子: 少见喔~ =P

77 said...

哇!!我也想知道是那一间夜店。不会是bar club 吧?!

JiaNi said...

冰: =__=" 并不是我说的喔~~

Beck Lim said...

第一次来...

我没看过如此的场面呢~
你描述得挺香艳的...

JiaNi said...

Beck Lim: 现场更香艳呢~~ 呵呵~~

動 Orson said...

她這麼忘我哦…呵

阿Don said...

哇,这么开方哦
也许是习惯了吧..
我没进夜店所以不懂XD

Gary Chee said...

女的是顾客?! 那应该是High到顶点了!

也有可能是吃了"禁"药或是在"招客"吧!

JiaNi said...

字言字語 : 对啊~

Suwan: 可能吧~对她来说小事一樁

Gary Chee: 百分之百清醒的..就像Suwan说的..对她来说习惯了吧..可能她还觉得我们奇怪呢..哈哈!!

Simmonette Tan said...

真的是华人吗??

如果是其他种族的。。我不觉得哇然

蘇菲亞 said...

哇。。好刺激啊。。我想看呢。。

JiaNi said...

Simmy: 嗯嗯~是华裔

蘇菲亞: 哈哈!! 下次你有回来,叫你的好友带你去碰运气 =P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哦!好大的胆子, 因该是吃了禁药吧。
别去比较好。。

浚妈妈 said...

wow~第一次来就读到如此刺激的文章!!!
好色情的bar哦!!!
我想你看的时候都脸红红吧?

JiaNi said...

san: 哈哈~ 确实吓一跳, 心想未免也太太太"放"了吧

浚妈妈 said...

好high哦!!!! (大笑)

浚妈妈 said...

把你link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