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謝謝大家~





小薰媽媽,我收到了喔真的很感謝你
當我弟把禮物交給我時,我還真迫不及待的
趕快把它拆開呢。。。呵呵~

我媽看到這小天使是還真的很驚嘆
一直追問我是誰這么厲害。。哈哈!!!
無論如何,我都要感謝你讓我這么幸運的擁有它

感覺自己好像很笨,
我看了好久也看不到到底這天使娃娃是怎么完成做成的
真羨慕你有一雙巧手。娃娃實在太精致了。


我已把它放在我辦公桌了,每天看到它微笑
人都會比較心情開朗~





還有還有。。。。。。驚喜!!
當當。。。當。。。





我還收到了宇欣送的生日禮物



很遺憾當我收到時,里面的杯子已經破損了
應該是郵差叔叔不知道里面有玻璃品吧~


小魚啊~小宇。。
只要不是炸彈,我都會很開心。。呵呵~
正所謂禮輕情意重,我已經感到很溫暖了。
你別掛慮這么多嘛~


你還真有第六靈感耶,你是知道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送來了包裝飲品給我嗎? 謝謝你唷~呵呵
當你看到這文章時,它們已經在我肚子里了 :p
還有那些面膜還真適合我,已經有好久沒睡個好覺了
可以讓我開始保養了。。
無論如何都要謝謝你。。(90度叩頭)



再來再來。。。。。
猜猜是誰?






我剛收到BEVERLY的包裹了。。
收到很多禮物吧。。呵呵~


信里的銅色徽章好特別,我還是第一次見
很土吧,呵呵~
其實好想要把它拔上來收在錢包里,
但又不舍特~

還有那個拉斯维加斯的筹码,雖然不是賭場里的真筹码
但拿起來絕對有分量,可不是蓋的喔~



還有三個刻有名字和樱桃的小徽章,
我要把它掛在包包當掛飾。。。
然后每天早上還可以嘗試五種不同口味的茶包
GARY, 你別來搶我的喔~呵呵~



Beverly的肖像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她兩邊的腮紅
kawaii nei~~所以給大家分享她自畫的肖像,
至于內容。。對不起嚕,是我的"情信",不便公開.ihikhik


這些禮物都是在我工作最繁忙的時刻收到的,
原諒我這么遲才貼上來。
但真的很感謝大家,因為在每日沒夜的工作當中
收到這些禮物感覺真的很溫馨。peluk


**google reader里的508 unread post...
請給我多些時間來慢慢來探望你們 =__="

3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收到的礼物也是很多嘛...
嘻嘻...
可见到你真的很受人欢迎呢...
嘻嘻...

友谊永固哦...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呵!你应该是兴奋不已了!一时间收到这么多礼物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I'm so glad that you received it!!

Hope you'll have more thoughtful gifts from around the world in the future :)

ang ang said...

ang ang 也為你帶來個遲來的祝福與擁抱~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萤火虫*.* said...

哇~~~很多礼物哦!
好羡慕你哦~^^

~珊姑娘~ said...

我回来了。
你的兔子跟我的不一样,但一样很可爱。
你好多礼物喔,羡慕。

~David~ said...

>.<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老顏 said...

多保重。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Wow, u have receive a lot of gift ya... so envy... hehe...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终于有空一点了吧??500多封文章??够力!!!!

Fatty Jean said...

礼物很多哦!
祝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Gary Chee said...

不跟你抢啦~~~

share share 喝可以吗?:p

Anonymous said...

wow~你收到很多搏友的礼物哦~
羡慕ing...

Anonymous said...

好多礼物哦
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啦
要给我一些吗?

宿影 said...

哇,收到这么多礼物,很高兴吧!!!
还有这么多文章没读,加油啦~

emilio said...

对啊,收到礼物确实会感到很窝心啊!

不能不吃早餐噢,这样很伤身的啊

JiaNi said...

Akira : 哈.你收的比我更多捏..谢谢你的友谊永固喔,我一定会珍惜的..

Vincent Cho : 嗯嗯~ :p

Beverly : thanks again my dear~

Ang Ang : 谢谢你哦,好久没见你出现了.好想念你耶~

David : 谢谢你喔~


老颜 : 谢谢你喔~


niger1437 : 还是要再次感谢你, 我真的好喜欢


Fatty Jean : 谢谢你的祝福^^

Gary : 当然是可以啦~呵呵~

chrissie : 嗯~收到那一刹那,感觉真的很温馨


S型•樱戈子 : 好^^ 你跟我说你想要什么,我们一起分享好了..~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hehehehe


萤火虫*.* : 别羡慕啦..你一定也会有的.^^

宿影 : 哈哈~对啊....要慢慢的读..一天读不完:p


EmiLio : 嗯嗯~偶尔还是有吃的..只是没有习惯性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nxt time might your turn, so dun envy :p... kekekekek

stockname said...

u r a lucky girl, so many ppl sayang u

haha

Jooh said...

好好珍惜!:)

Ruby said...

真幸福,收到礼物的感觉真好呢。。。羡慕~~

皮皮 said...

嫉妒啊!怎么他们都送你礼物。。 要分享。。 分享。。 哈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My hairband is very cheap only... Got it from Forever 21 :)

動 Orson said...

姐姐你很勁哦:^^

stockname said...

http://speculatedshare.blogspot.com/ this blog is talking about share by chinese,

pls advise

thanks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Haven't visited you for a long time. Now I'm back here. Lucky you to receive such gifts from Beverly =) Anyway, the first toy was cute, however it looks weird. I've never seen one like that before.

Come see my Washington DC post.

Wake Up Studio said...

呜呜,。。。
你回来了
你终于回来了

我以为你不写了。。。

HappY LinG said...

我觉得我很失败!因为我没有送东西给你!
我要回去马来西亚的家咯!有空就帮我照顾我的布洛啦!我回来后再补偿你哦!

Carrie Tai said...

wow.... so many presents!!! I only received three birthday presents this year. So sad

iamlz said...

wah..u must be very happy! =) so jealous o..

jordan said...

hmm~~你被我TAG了

tzeying said...

你终于更新了!
等得颈有点长了..真的=D
恭喜你得到这么多人的厚爱!=)我也有点嫉妒..哈
我也祝你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tzeying said...

你终于更新了!
等得颈有点长了..真的=D
恭喜你得到这么多人的厚爱!=)我也有点嫉妒..哈
我也祝你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tzeying said...

对不起..post了两次..电脑有点问题..唉

Ivan Liaw said...

omg~

happy belated bday!

really "belated".... sorry!

fufu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希望你青春常存 年年都那么的美丽可爱

~惠云~ said...

哎呀,我的祝福迟到了!!
祝jiani生日快乐!
永远开开心心~~青春美丽~~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哇,你真的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哦。。真幸福!

zzhen said...

很多禮物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