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老人生活VS年轻人生活

老人生活

1) 上班后下班只想睡觉

2) 只想好好的吃一餐

3) 悠闲的在家里享受自己的时间

4) 晚上呆在家不想出门

5) 逛街,看戏尽十二点前回家



年轻人生活

1) 一放假就往外跑

2) 标准的夜猫族

3) 一有空闲时间就安排行程出去玩

4) 有标准的星期一症侯群

5) 花钱不扎眼看到喜欢就买



我总是在这两之间徘徊, 但是...

感觉自己比较适合老人生活

是真的老骨头了吗??

哎~胡说!胡说! 这是叫做休息啦 =___="

6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w ah, kasagad sa imo maghimo blog. Nalingaw gd ko basa.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敢肯定你还是属于年轻人啦... 哈哈... 担心那么多做什么呢?

SMiLE said...

年轻人过太多年轻生活也是会累的。。。有时候过一些老人生活也很不错啊。。。

JiaNi said...

AKIRA : 哈..不是担心啦,只感觉自己越来越像老人家懒的出门...呵呵~ :p

SMiLE : 感觉有时窝在家更享受舒服,当然偶尔也要出去玩乐,只是喜欢前者多于后者~ :p

~珊姑娘~ said...

你很年轻,过点老人生活只是让自己好好休息。你是很健康的年轻人。

我是很标准的年轻人,所以就快变老人了。

哈哈。。。

怀怀 said...

我想我應該是老人的生活了,快要變成干物女了!哈哈。^^

Janelle said...

讲到这个,珊姑娘是典型的“年轻人”。。。而我本身就接近老人了。。

荣希™ said...

我是【超标准】的老人生活!哈哈哈!

jordan said...

我差不多接近[老人]一族了...

Miyuki said...

我是年轻人!!XD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ha...Sometimes I feel like i'm passing retired life style too :p Somehow, my inner self told me i should have explore more and try to be more adventurous..

p/s: Thanks for the blessing :)

vkeat86 said...

我好想是有70%老人,30%年轻而已~ 哈哈哈,我要学beverly,告诉自己年轻就要多去闯看和尝试~

Vincent Cho said...

说起来,我也在这两者之间徘徊呢~

Darrenmagic said...

Dropping by..nice blog!=)

You made me realize that i'm approaching "old man" lifestyle dy also..hehe

老顏 said...

新的时代格局,自然产生新的生活观。对我来说,夜生活才是腐朽的,老去的。

我me said...

huh。。。。老人的生活我中完叻;年轻人也中几个。。。。

stockname said...

This is my life lah, So call me ah pek juz nice.

Haha.

The article actually implied for investment strategy.

Haha

stockname said...

Every day i follow my day schedule to move, although not that excited but is comfortable

Btw, while u r experience so much things in u life, usually will become ah pek style. That is become more matured and stable

haha
u very lazylah, not article out about 10 days.

皮皮 said...

我是:
老人的2&3
年轻人的4&5

不能这样说啦,有好动的也有好静的老人/年轻人。。。 性格关系

✿AиG3L✿ said...

你那么年轻不要想那些,想多真的会老。。嘻嘻,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惨了。。感觉上我好像是落在年轻人的category咧~~~

周末我就是不爱躲在家咯。。。

Wake Up Studio said...

你不要这样啦。。。。

你写的老人生活我全部都中到完

年轻人的我却没中

天啊!!!!

HappY LinG said...

我看我也要步入老年人的生活了!哇..才二十岁,不好这样对我啊!

emilio said...

老年人的生活症状,我很多都有咧,惨咯!

不过年轻人的我倒是中了一个

花钱不扎眼看到喜欢就买,哈哈!

萤火虫*.* said...

天啊!有没有搞错!
老人生活我全部中完耶!==
怎么办?
我酱快老的?
要检讨下~

kheeliam said...

你这样讲
让我觉得我老了
你很坏

Janice Ong said...

原来有很多人20++岁都要进入老人行列了,我也是。只是偶尔,我也会享受年轻人生活而已。

Alice Chong said...

我老早就俗老人生活,酱我不很老了咯。。。。哈哈~

~珊姑娘~ said...

janelle~我很典型的年轻人,你也是好不好,你也这里那里走走的,哇哈哈。

Yangy said...

老人生活5个条件我都中奖了。年轻人的才中两项。yeah~叫我老阿pek吧~

tzeying said...

哇哈哈哈哈...看大家的评论害我笑到快不行...jiani你一下子触到了很多人的痛处哩...包括我的哈哈

Gary Chee said...

kns... 难道你说我也是老人家吗?

不要啦~~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

fufu said...

哈哈哈
我老了耶

宿影 said...

我还是在过年轻人的生活,哈哈。

哈亞斯 said...

那我也是个老人了,人就是这样无所事事的在那儿徘徊的,不要怕啦。。。

你还年轻,要怕也是我们这些老人家帕啦~

JiaNi said...

原来有这么多的年轻博客过着"老年人"的生活喔~ 呵呵~~~

哎~都说是"休息"了不是吗?? 哈哈哈^0^

JiaNi said...

宿影 & ~珊姑娘~ & ~::*♀*mIyUkI*♀*::~ & Yvonne : 很佩服你们有用不完的精力!! 趁自己还年轻, go ahead!! ^0^

iamlz said...

我也是...老人吗?
啊~~我不要!!!

kevin tham said...

男人越老越精力旺盛。。呵呵。。我就是一个例子。。女人。。。还是早点休息。。可以养颜嘛。。。

宝蓝俊 said...

那么我不就是半年老咯~ 哈哈!

xon said...

我也在徘徊之间

没人妖 said...

是人都希望可以好好的休息~出去玩也要看看天气和心情

~惠云~ said...

我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未老先衰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the winner for my Las Vegas's souvenirs!!

曲辰 王 Y.L.Ong said...

walao..
我最迟晚上十点就睡了。。
比老人还老@@"

阿Don said...

这两种生活联合在一起不就perfect?哈哈
无忧无虑

阿Don said...

yeahyeah,剛的post 我还update了点
你竟然这么快留言
哈哈

~David~ said...

其实。。。走更长远的路是为了休息!

休息过后就不想走啦!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一不做,二不休
既然选择了休息,就让自己休息一下下,
休息后的你也许就是长远路途的开始,
不然就不休息咯。。。。

Jooh said...

花钱不扎眼看到喜欢就买

haha ..我友这种病呢~~哈哈

Fatty Jean said...

看来我是老人的生活了。。
真的是越来越懒惰出门了
但,我还有其中一项是年轻人的,就是(4)
哈哈,还有10%

garrettkm said...

很有意思
看來我老囉..........

小海狗 said...

我看我是属于老人的吧。。。。哎呀。。。人老了不得不认老。。。伤心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Waahh.. I understood nothing from this post. One english post please?!

I am writing you now to say hello and how are you? I miss you even though we're just blogger friends =)

動 Orson said...

我輕輕鬆鬆遊走兩側
^^

小薰妈 said...

你的礼物已经寄出咯!大约3天后会收到。收到后记得报告一下。要不然我又要学迷迭香去烧邮局了!哈哈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它咯!=)

随缘@谁人知 said...

留下脚印,有缘再聚!

Beverly's Secret said...

hehehe.. i just knew it :p

p.s: you should receive the souvenirs in 2 weeks, let me know if you didn't get it :)

蓝血人 said...

我也喜欢老人生活。我最近快接进鱼干女的生活了,总想呆在家。又不必花钱。只不过这样子我会嫁的掉吗因为没男人缘了?哈哈哈

蘇菲亞 said...

徘徊两者之间比较好。。。你说的年轻人生活好像有点败家。。。现实生活里还有好多乖乖得年轻人呐

tzeying said...

(题外话)jiani..对不起哦..由于某些原因,必须把我其中一个blog post delete 掉..连你的留言也一起呜呜..不过很感激你的留言哦!

Ruby said...

我也是徘徊着。。。呵呵,不过我应该还没甘心做老人生活的一族

jim@deadman said...

完了……我已经踏入老年人生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