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Friday, July 25, 2008

美腿



無意間看到這張照片,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
(別誤會,我可不是什么變態女人唷)
果然,先前曾經讀過一則報導說得一點也沒錯
長腿的女生的確是有很多實際理由令人心動的


我一直以來都很羨慕又著一雙修長美腿的美人兒
就算這樣的女孩長相普通
但是一雙又長又直的美腿絕對可以大大的為她加分


男人的眼光我當然不完全明白~
(或許男人覺得胸部大才是真真的重點吧)
但我認為好身材卻必須是以均稱為評分標準
如果一個人瘦,但是掛著兩顆極為不相稱的大奶
對我來說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有人說高跟鞋是女人的恩物
因為它彌補了女人的不足~

74 comments:

皮皮 said...

哦,你这个很抢手的女人。。看来今天我有幸成为第一个了。。 哈哈哈

皮皮 said...

怕别人抢了头位,所以先po了一半的comment

我倒是比较喜欢娇小玲珑的女人。。因为自己不高嘛!

皮皮 said...

顺便一问,你楼下的那个bb cream可是网购的??可否给我网址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美腿的女神当然是好啊, 可以吸引到很多帅哥呢...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看女人先看她的小腿。

均匀的小腿+高跟+丝袜 = 性感。

Invisible said...

“無意間看到這張照片,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
吓到我,哈哈!
高鞋不能常穿,对腰和背部不好。
我偶尔才会穿一下,嘻嘻!

Janelle said...

我看女人先看眼睛。。
不过这双腿真得很美。
觉得腿不够长的,高跟鞋可以令腿整体看起来比较修长

墮天使 - 祥 said...

好性感的一雙腿。

Jooh said...

这样的腿我也要!!哈哈,女人均匀就好看了。。那两粒太大改天下垂了就不好看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呵呵呵。。。

stockname said...

Is it u legs, Haha

stockname said...

How can everytime u desbribe anything also can obtained difference opinion.

U r good.

Good and intelligent girl

阿米 said...

我觉得整体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惠云~ said...

我呢认为腿长不长不是重点,比例对不对才是重点。。。

Anyway,自信的女人最美~~

老顏 said...

jln ipoh 有间专做齿髓的,不错,不过价格很“专业”。

近来转看人牙齿,牙形美才难得。

ET女子 said...

我觉得身材比例美就看起来很顺眼耐看了~
我看美女先看眼睛~

古小玉 said...

哇,真的很性感,看到流鼻血。可惜看不到面目,太可惜了。:)

Wake Up Studio said...

以前的我会觉得胸部大和甜美的女生最漂亮.....

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开始也喜欢看长腿美女了....

荣希™ said...

WoW....很美哦!

Anonymous said...

这张照片怎么让我想到了
蔡依林啊?

Beverly's Secret said...

yeah~~ Agree with you!! I love heels :D

jordan said...

我也满赞同妳的说发...一双美腿可以吸引男人的目光...

我me said...

我是很羡慕女人有一双又长又细的腿。。。

Vincent Cho said...

我绝对赞同你后面那句的说法^^

~珊姑娘~ said...

我又矮又肥,所以超羡慕女人有美丽的长腿。很美。
一双长腿可以为女人增分不少。
羡慕。
所以我很爱高跟鞋。

Unknown said...

好是好,要是有个身体搭配上就更好了!

小薰妈 said...

小薰爸爸也爱我的美腿!!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亞斯 said...

不要说你会心跳加速,我也会啊。。。
看到这样的美腿,谁不心动~

Life beside the edge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是屬於嬌小玲瓏的身材吧,這樣的類型也是男人的最愛

emilio said...

长腿有哪个女人不想要咧,哈哈

胸部不重要,最重要有脑袋有思维,这是我对美女的诠释,哈哈

kheeliam said...

当你恋爱时
什么腿都是迷人的
哈哈
发春了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Hi Jiani. This looks like the "The Devil Wears Prada" hahaha!

BTW, I have some little contest going on my site. You can join if you want and you'll receive some postcards and gifts from Hawaii.

Hope to see you soon =)

Simmonette Tan said...

好性感的图, 可是总是觉得看起来proportion怪怪的样子, 有可能是因为看不到脸吧, 遐想会更多

sally^^ said...

真的好性感的腿哦~
我也想拥有一双直直的美腿哦~

Fishyho said...

穿高跟鞋,走起路来姿势也不一样呢~不过,穿多小腿会有肌肉的..
我脚短,好羡慕脚长而细的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喜欢平底拖鞋 :P

fufu said...

wah... 希望今晚不會發春夢 lol

JiaNi said...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不高. :p

以下是bb cream 的网址但由于交易都是用美金计算,手续及过程确实有点小麻烦.

http://www.bidplus.com.tw/StoreF/StoreProImg.asp?SellerMemberNum=140646

朋友刚告诉我www.ebay.com.my 也有这个品牌的BB cream,是直接用马币计算.会比较
方便,以下是它的网址,给你做参考^^

http://search.ebay.com.my/search/search.dll?from=R40&_trksid=m37&satitle=dr.jart+bb+cream&category0=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Jiani, again, thank you for your wonderful comments. I am sure glad that you like my writings and photos.

The competition gets tight now. Contestants are getting funny. More and more join. Hope you can go see them and hope it'll bring smile on your face.

Vote for you bet now (*_*)

JiaNi said...

Akira 思胜 : 原来你也欣赏美腿的喔? :p


鈧凯 : 你形容的很性感耶~~~~还好我是女的,不然就流鼻血了~


Invisible : 嗯嗯, 长时间穿高鞋,确实不好.也会导致脚拇指外翻


janelle_l & ET女子 : 如果有双迷人的眼睛再加上修长的直腿就更完美了..呵呵~


墮天使-祥 : 对啊~~~~我也好想要喔. >__<


焕景*jooh* : 嗯嗯, 同意,好身材必須是以均稱為評分標準的~~~~


stockname : i only 160cm, where got such nice legs..hahaha


阿米 : 嗯~黄金比例最重要^^


~惠云~ : 腿长可以帮助加分的,我之前有看过一位女生,她其实并不很高,但却有对修长的腿,所以让人错觉她很高,穿起短裤更是诱人 :p


老颜 : 赞同! 白白整齐的牙齿也占有一定的分量.通常印度美眉占多数


khoo88 : 可能这样才能引人遐想吧~ ^^


北西八地 : 长腿美女也吸引你了喔? 呵呵~


荣希™ : 漂亮吧? 呵呵~ 我也是很羡慕..


S型•樱戈子 : 印象中蔡依林的腿也蛮瘦的..(我看过真人)但修不修长就不得而知了..呵呵~

BeverLy's Secret : 我也是喔,但长时间穿,确实对身体有害.

jordan : 除了能吸引男人的目光也可以吸引到我们女人羡慕的眼光...呵呵~


漂亮的我。。。。。 : 我也羡慕ING!!

JiaNi said...

Vincent Cho : 哈哈~你老婆喜欢穿高跟鞋吗?

~珊姑娘~ : 哎,你太谦虚了啦,我看你部落格贴上的全身照都没有感觉到你又矮又肥.

一楠亚夏 : 嗯嗯,赞同~^^

niger1437 : 赶快贴上你的美腿照片让我们欣赏呀..:p


小泽 a.k.a. DSvT : ^0^


哲學家 : 哈哈..我160cm.


EmiLio : hahaha..你诠释的美女真的是完美,有外貌也有内在,我也喜欢 ^^


Liam : 也对啦~ 爱上了,缺点也可以变优点 ^0^


Brigida Ayson Schmidt : wah! i want postcards!!!! i want gifts!!kekekekek


Simmy : 嗯~可能吧~^^


Fishyho : 我也很羡慕 >__<


靓靓sally =^_^= : 我也希望我的腿好像这张照片这么完美无缺(哎, 好像很贪心喔)..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 哈哈~ 在某些场合,高跟鞋还是必须要的啦~ 呵呵~


lcfu : 还不至于发春梦吧..呵呵~

阿Don said...

哈哈
对我来说,腿不需太长了
细细的腿就足够

太长就高过我XD

萤火虫*.* said...

我赞同后面那句^^
因为我也不是很高罢了.
而腿也不够长....
可是很惨的是....
我不能穿高跟鞋>.<
因为会跌到,就算只有一寸高也会跌....
好可怜喔!@.@

dolphine said...

很多男性朋友当中,有很多都会先看女性的腿。

高跟鞋的确可以让腿看来比较修长。

但有点爱美,不爱命。

不会穿,会扑死的。

Gary Chee said...

其实你也不差啦~~~

天使 said...

我的腿超短的。。。。=.=

DwizarD said...

女生有高跟鞋...
而男生没有 T-T

我很矮 haiz

Fatty Jean said...

我身高比较矮
所以超羡慕那些拥有修长美腿的女生

vkeat86 said...

每个男生看女生都不一样的啦~ 哈哈
身材均匀就好咯。。腿长腿短,腿长就当是一个bonus 啦~哈哈

小薰妈 said...

想要礼物吗?那就快快来我家看看咯!虽然不是什么大礼;但是礼轻情意重嘛!!

Vincent Cho said...

我可以说选择性喜欢吗?哈哈哈哈!

fufu said...

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可以看的吗?

Ruby said...

啊!修长美腿!羡慕死我了,像我这种短腿的女人,真的视高跟鞋为我的恩物呢!!

~David~ said...

paiseh问个问题~你的身材均衡吗?可以不用回答~问爽而以^^最近都废话多多~

HappY LinG said...

我自己也蛮喜欢长腿又美的女生!
很少人会有咯!

Anonymous said...

我也希望有双长腿Q_Q

tzeying said...

老实说我看了也觉得有点兴奋muahaha(这样说是不是听起来更像变态呢?;D)..

'如果一個人瘦,但是掛著兩顆極為不相稱的大奶, 對我來說總覺得怪怪的~'
同感!!=)

Beverly's Secret said...

Girl~~ Mind to send me your email address at mlaikwan@gmail.com ?

Talk to you soon :)

kyo said...

too sexy !

AhhJohn said...

我希望我未来的老婆腿不要太长,“因为我没六尺高”,我会自卑。哈哈哈~

如果你想安慰我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的话。。。唉。。。也算了吧~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恭喜得奖者咯!!这次真的有礼物拿咯!哈哈哈^^

✿AиG3L✿ said...

长腿当然美,但是心态更重要。。你好

Anonymous said...

引发我无限的遐想.. = =

elaine said...

我好像拥有那双腿哦,呵呵..
如果长腿和大奶让我选,我肯定会选择长腿..
大奶会有压力,而且出门也要很小心!
嘻嘻...

小海狗 said...

大家都想要有美好的身段,但是上天总是公平的。。。得到了一些,总会有一些代价。。。
这样大家才能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追求完美。。。

傻瓜 said...

好羡慕人家有一双没腿耶.......
我的好丢脸哦!!!!太短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I did the same thing as you too...hahaha..I will go golfing again on next week :)

^柠檬茶走糖^ said...

我喜欢看女孩的眼睛~~

Unknown said...

姐姐该更新啦!

JiaNi said...

阿Don : 哈哈~有些女生不高,但有双修长的腿..


萤火虫*.* : 可以学啊,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也是工作需要才开始学穿的..:p


dolphine : 我也只穿两寸或顶多两寸半,太高,我也穿不来.跌到会很糗的.


Gary Chee : 哈哈..这算是赞美吗? :p


天使 : 可以穿高跟鞋彌補呀^^


DwizarD : 你知道吗,我感觉帅的男生通常都不高,你不高但你有张很帅的脸啊.


Fatty Jean : 嗯嗯,我也是喔~


杰.Keat : 哈哈~


鲁比 : 你是娇小玲珑型的吗? 感觉你身材好好喔~

~David~ : 我160cm, 身材均衡吗?感觉应该还不至于太烂吧..呵呵~


LiNg LinG : 有的有的..她们应该是藏起来了..呵呵~


夏娃 : 你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 >_<


Tze Ying : 对啊.太大,别人也一直盯着那里看, 感觉超不好的.


AhhJohn : 哈哈哈~ 我不会这样说.. :p


の蓝色女孩の : 嗨,你好. 心态的意思是内在美吗? 内在美当然很重要噜,但也不可忽视外在^^


狂暴の君主 : 性感吧..^^



elaine : 哗!!我好羡慕你耶!!快点贴上你的照片看看啦~~对啊对啊..大奶出门要很小心啦以现在的社会现象来说.


名叫羊羽的路人 : 赞同赞同!!!


傻瓜 : 别说丢脸不丢脸,这太严重了.~上天赐我们有双健全的腿,应该很感激了,至于不足的地方我们可以用别的方法来弥补嘛,就好比我们可以穿高鞋啊..^^


^柠檬茶走糖^ : 眼睛也是我的最爱


一楠亚夏 : 哎...呵呵~ 好的好的 :p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I'm probably the last one to comment here... You've got too many comments per post... soooo good!

As usual, I dont understand the content again, haha... I should probably go back to Xu Laoshi, and ask her to teach me more chinese characters.

Thank you for all your comments Jiani...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浚妈妈 said...

我好想要的美腿哦!!!

Anonymous said...

我看女生是先看眼睛,然后身材比例,氣質也很重要。
男生的欣賞能力的確和女生不太一樣。:P

穎子 said...

我喜歡這雙腿,因爲我才150cm

aikkzz...

羡慕人了啦!

jim@deadman said...

男人的焦点自然是摆在脸蛋、五官、发型、胸部、纤腰、臀部及长腿。
纯属个人意见 =P

最重要还是身材比例要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