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Sunday, July 20, 2008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重要的日子0720

原本之前就很想要提早贴上这个文章

因为今年的我很贪心

我多了个愿望

希望我今年的生日可以得到博友们的生日祝福

耐何...


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现在才把这篇文章贴上来

今天星期天, 应该也没几个人会上网吧...


只好..只好...

自己祝福自己~


祝我生日快乐~ =)

79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有人牛一。。 嘻嘻!!

我在这祝你生日快乐。
每一分,每一秒,都快快乐乐。

最重要的,祝你健健康康哦。 ^^

浚妈妈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噢~

我的侄女也是今天生日。。。
真巧!!!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生日哦!!!
我也来给你祝福哦... 嘻嘻...

生日快乐哦!!!
愿你开心每一天呢...

Miyuki said...

happy birthday!!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阿米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真想不到今天也是我的一个好友和我哥哥的生日呢!连同你三个我认识的一起生日,实在太巧了!

ang ang said...

噢!還來得及。。。生日快樂!Muck...muck...muck...

fufu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_o
happy birthday to you, *_*
happy birthday to jiani =p
happy birthday to you @_<

Alice Chong said...

祝你: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开开心心
身体健康




还有吗?
噢还有~~中大彩,中多多。。。。

動 Orson said...

哈…
我也來得及…

生日快樂

有什麼人生大計?
追男子生孩子?
XD~

Ruby said...

生日快乐!!!!

怎样庆祝呢?希望你有个甜蜜难忘的生日~

Janelle said...

祝你生日快乐!愿望都成真!

~珊姑娘~ said...

谁说星期日没人上网。感应到你生日,我来了。哈哈。。。
祝美女jiani~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心想事真~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vkeat86 said...

谁讲!? 生日快乐~~ ^^

怀怀 said...

星期天,又是下雨天,窩在家里上網是最爽的啦!哈哈

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Hi Jiani... Hmm, this post is hard for me to guess. There's only one picture. Ahm.. you miss your doll you used to own when you were young?

Haha, probably wrong! Anyway, hope you can join my guessing game. Just type in your answer at the end of the post. Have a nice day!

老顏 said...

恭喜恭喜!

Carrie Tai said...

Happy Birthday dearie!

一旧饭 said...

冇咁悲....祝你万岁万岁万万岁!!! 咪忘记你妈打, 因响N年前, 拒今日真系受难日.... 辛苦嗮啦伯有!!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emilio said...

我上网了!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想什么有什么,这应该是最实用的祝福了

SMiLE said...

礼拜还是很多人上网的。。。嘻嘻

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是很老土,不过还是要祝的啦。。。

蘇菲亞 said...

hi hi...
happy birthday to you !!!

Wake Up Studio said...

ooo.....生日哦....
大个女,....

生日快乐....青春一定要常驻的啦....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我有sms你哦~~~嘻嘻。。。愿你所有美梦成真。。。

Invisible said...

生日快快乐乐!

~David~ said...

happy birthday~让我来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

做么这几天那么多人生日?

Vincent Cho said...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噢!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荣希™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

我me said...

happy birthday:)

JiaNi said...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今年的生日,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一个...呵~~ ^0^

萤火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萤火虫*.* said...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u ^o^
我的电脑也是坏了>.<
到了今天才上得到网 =.="

祝你生日快乐^O^
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不介意*O*

kevin tham said...

还赶得及,我这里还是星期日。。祝你快高长大,再来第二度发育!生日快乐!!

kevin tham said...

hey brigida! you r damn funny... do you need a translator? you got to greet her happy birthday maam!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Oh, oh... Happy Birthday Dear Jiani! Sorry, told you...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characters. Maybe next time, you can write Chinese Pin-Yin... english characters.

I'm so sorry for not greeting you at first.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birthday with me =) May you have more birthdays to come. Go girl!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一切顺利*

jordan said...

迟来的祝福...昨天和朋友去吃榴槤了...

Anonymous said...

啊啊……你的生日和我爸爸同一天呢……嘻嘻……祝你生日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jiani,送你一個秋天...生活愉快.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jiani,送你一個秋天...生活愉快.

stockname said...

how come so late inform, my computer also happen jam, btw, happy birthday forever,

and wish u forever happy, Sorry is too late but wont last.

Fatty Jean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iamlz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我是贝比 said...

Happy Birthday

HappY Li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哦!
永远都那么的开心!

dolphine said...

迟来的祝福。。。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红豆小丁™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噢~ (迟来的祝福) hehe

皮皮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今年你多了49个祝福,应该过的会比较快乐吧?

ET女子 said...

来迟了~
不过还是要你收下我的祝福哦~
愿你青春美丽~桃花朵朵开~

Anonymous said...

wah!! 好热闹阿!您真幸福,有这么多的祝福。 今年的下来的日子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 虽然,迟了。但还是要在这祝福我的好友,青春美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美梦成真!! 生日快乐!!!

没人妖 said...

happy belated day^^

stockname said...

i know the man, can i introduce to u

AhhJohn said...

aiyoyo~ 迟了三天,生日快乐哦~

Prettywebstore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elcaro said...

oops迟到了~

用意念传输回去~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祝生日快乐,祝天天快乐,天天都像生日那样快乐。

生日快乐,今天快乐,明天快乐,后天快乐,天天包括昨天,今天,明天,祝天天快乐~

JiaNi said...

真的很感動大家的留言祝福~真的很謝謝。我的愿望實現了。。呵呵~

stockname said...

u know the said man write a comment on my blog, Remember the article i wrote 一个我听来的爱情故事. He is number 3 write comment, u r number 4. Now he is at UK working

Anonymous said...

迟了3天,以一个hug,一个kiss和一个f 祝福你,哈哈~

Jooh said...

我也迟了~~不好意思。生日快乐!!*muskx*

~惠云~ said...

aiyoyo!! 我迟到了!!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青春美丽~永远靓靓!!

Fishyho said...

对不起,给你迟的祝福
生日快乐 =)

把你地址给我,送你一份礼物 ^^
fishyho_cindy@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迟了一点,但.
仍然
会祝福你







生日快乐哟!!!!!!!!!!!!
^^

sally^^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这几天没上网~~
我迟了,但还是要祝你

天天快乐!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哦!

elaine said...

呵呵,我也是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一年比一年漂亮!! ^^

阿Do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虽然我迟了

还是祝你..

愿望实现!

Beck Lim said...

(跑著來 滿頭大汗 衣冠不整)
我遲到了!
遲了...
但是 還是要送你一句:生日快樂!

Janice Ong said...

嗯,我也迟了。无论如何,天天快乐:)

Simon Leow said...

哈咯!路过的我!我第一次来你家拜访你!我迟了五天向你祝福生日快乐!不过我在这里出你天天都快乐, 有美好的幸福!

kevin tham said...

jiani, 给我你的email.. uncle sam有礼物给你... else send me an email to kevin.v.tham@gmail.com

Anonymous said...

遲來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好多留言啊,你看你的人緣有多好~ :)

Beverly's Secret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Sorry, i'm late...

思忆缘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tzeying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iani!
Many Happy Returns =)

Anonymous said...

|||||||||
近一个星期都没时间进入网友的部落,
开张事件害我透不过气来,
今天才见到你这篇文章喔。。
迟了整整10天,怎么办哪??!呜呜。。
迟来的祝福~tham tham tham tham....
*哈比趴地+生日快乐+色拉马哈里炸底+神圣快乐 ^^
希望收纳+签收,嘻!!

小海狗 said...

生日快乐哦!!!
啊。。。就是我回到新加坡的那一天。。。。
对不起。。。迟了那么多才祝福你。。。。

TheGodSteals said...

迟来得祝福。。。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