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uesday, July 8, 2008

現代灰姑娘版




前幾天在商場上看到了“灰姑娘”正實版上演著

跟友人在逛著的當中,看到前面不遠處有對小情侶

男友不知怎么的無意踩到了女友的鞋跟導致鞋子掉了出來

女友不但沒把鞋子穿回,還執意的赤著腳往前走

我想。。。應該是生氣了吧~

男生即刻把那只鞋子提到女友面前讓她穿回



在公眾場所,要男生把鞋子提到你面前給你穿上

這。。這。。。未免也太。。太。。太

好歹,也留點面子給你的男人吧~

還是這是一種秀給大家看

自家男友有多體貼又或者恩愛的一種方式??:s

6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可能是要让旁边的人看到自己的男友有多么的好吧... 可是这样做也未免不给他面子啊... 难道对不起一声也不能接受吗?

Invisible said...

发脾气应该看场合,如果哪天男的受不了离开他,就是他自己拿来的。

Janelle said...

如果我是那个男的,我会把高跟鞋捡起来,在后面丢那个女生的头咯!

我me said...

可能那个女人有本钱酱这着做罢!

jordan said...

哈哈哈~~上演着我的野蛮女友...完全不给面那个男的...

Miyuki said...

我看过女的在大庭广众把男友骂得狗血淋头!然后男友抛下她跑开了,不过没多久又回去哄她...=.=

小薰妈 said...

可能是韩国片看太多,学坏料!!哈~但我也认为她酱做,太过分了!应该是十几岁的小女生吧?

Ivan Liaw said...

不是吧~ 这么丢男人的面子?!

这种女的,很过分喔。

如果是我,把鞋捡了,但就朝那女的丢过去~

~珊姑娘~ said...

太过分了!!!我虽然是个野蛮女友,也不至于这样,怎样都要给男的留点面子嘛。

ang ang said...

女的小氣,男的有風度。

xon said...

XD

荣希™ said...

实在太过分了吧!!

天使 said...

那个男的是一级棒的人~~
呵呵。。。

HappY LinG said...

对对对。。。
那个男人震得很棒!
是体贴的一种咯,我觉得!
如果我生气了,我也会这样赤脚的走掉!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呃....见仁见智....
如果女生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态...
我会陪他玩玩...就好像有时候一些女生...会在朋友面前吩咐男生帮他按摩....(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但如果他是真的发脾气...
要男生提鞋子帮他穿上...
那我就不能接受

~David~ said...

时代变了~男人没有地位了!

Anonymous said...

IQ低。

老顏 said...

不必按我们的思维来看待他们的相处之道。相信每个人都有道不出的情感模式。

傻瓜 said...

那女的真得太过分了啦!!!
完全不给那男的面子!!!
是咯!那女的只是想出风头而已啦!!!

皮皮 said...

哦,那个男人这样还忍得下去哦? 做人怎样都要有一个尺度吧?
你没过去替男人教训她吗?或者要教教男人有点男子气概

動 Orson said...

不懂是不是我壞
男的忍
因為她是他的搖錢樹??

Anonymous said...

如我是那男友,就連另一邊的鞋也踩埋下來。。哈哈哈!
開玩笑而已^^

萤火虫*.* said...

她应该是灰姑娘后母的女儿吧!XD
因为羡慕灰姑娘,所以也要男朋友像王子一样对她咯!

Anonymous said...

haiz...tat show that the guys really love his gf lo...

long time no visit ur blog le~~

浚妈妈 said...

那女生是有病啊????

Fatty Jean said...

男的这样做只是在乎她, 她那么不识相
可能这是他们相处的方式, 但有点过分啦。。。
我多生气都好, 都会看场合, 不想别人当我们两在做秀给人看。等到两人的时候, 他就惨了! 哈哈

曲辰 王 Y.L.Ong said...

最後會分手.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Anonymous said...

哎呀,写错,应该是EQ低。

fufu said...

hahahaha...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SMiLE said...

...没话说。。怎么会酱?

古小玉 said...

对或错,见人见智。每个人的恋爱方式都不一样,假如那男孩很喜欢那个女孩的话,
他一定会很乐意的去做,根本就不需要介意别人怎样去看,怎样去想。

古小玉 said...

Bro Lam (Af Fu),
中文有进步窝,这么"深" 的中文都会打。哈哈 (Just kidding)

JiaNi said...

Akira 思胜 :男生有没有说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但感觉女的似乎不看场合发脾气

Invisible : 我也是这样想..要打要骂也不是在公眾場所吧..太不给脸了..

janelle_l : 哈哈哈!! 你这么说我真的笑出来了啦~~

漂亮的我。。: 其实我无意要批评她人的样貌,我只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Jordon : 对啊~~~~ 对我来说,这太难看了..毕竟是在公眾場所.多多少少在外面也应该留点面子给自己爱的男人吧, 要打要骂,可以私下解决吧..


~::*♀*mIyUkI*♀*::~ : 哈哈~回去哄她?那个女的检到宝了..


niger1437 : 错了错了..那个女的至少25以上.


天狼星 : 哈哈~你跟janelle_l 说的一样耶,其实那天我也有一鼓冲动..=P


~珊姑娘~ : 对啊..毕竟那个也是自己的男人吧, 再说,又何必做这么难看的秀给众人看呢?


ang ang : 哈哈~ 也对也对^^


荣希™ : 老实说我也这么觉得..


天使 : 你梦寐以求的男人喔? 呵呵~~


北西八地 : 她看来不是开玩笑,她确实在耍小姐脾气


David : 没啦.别这么悲观啦..呵呵~


鈧凯 : 原来是打错字哦? 呵呵,我还在想怎么会有关联到IQ呢? =P


老颜 : 你说的对..
但,我也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喜欢的爱人在公眾場当场给自己难堪吧..


傻瓜 : 出风头?? 给人当笑话就有..哈哈!!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 哈..我才不理他们呢..他们自家的事.=P


默 : 我还真的不懂耶..外表来看并不像喔~

elcaro said...

姑且不提什么顾及男人尊严这种有大男人主义嫌疑的东西。

可是那女的,却也严重小姐脾气吧?野蛮女友看太多。

要讨好她,不如直接把她抱起来直接走进鞋店买一双新的,有创意又不失尊严。前提是要有一点米。XD

不过讲归讲,遇到这么蛮横的女友,要赤脚走吗?请便,但是把另外一只也脱了吧,我不介意帮忙拿去丢进垃圾桶。

JiaNi said...

lorrissa小嗄 : 也对hor..哈哈哈!!!


萤火虫*.* : 你好有创意喔..呵呵~~~~~^^


燕 : i think so...


浚妈妈 : hmmm...小姐病吧..


Fatty Jean : 我同意你! 要打要骂,回家关好房门再对付...哈哈哈!!我是会这样啦


martini's villa : 那我祝你,下一个会更好!!


lcfu : 哈哈..可以这么说吧, 也幸好男的有能耐吧,不然早就发飙了..到时更难看


khoo88 : 感觉这是一个导火线.


Oracle 欧洛格 : 噗~~~哈哈哈哈~~ 我给你弄笑了啦...还好我身旁没人,不然会让人误会我是不是有病,自己在那里笑...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那个女的难道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吗?会很paiseh的叻~

Beverly's Secret said...

ermm... My hubby always help me on my shoe laces...

hehehe... and I thought that's really sweet... Just like a mum help her kids...

Take it easy everyone, that's the act of love perhaps :D

Fishyho said...

如果那男的转过头,不理会女的,她会更没面子,所以那男的宁愿自己丢这个脸
没办法,谁叫她是他女朋友 >.<

p/s: 幼稚的人才会拿小事当众发脾气 =.=

墮天使 - 祥 said...

女的願打,男的願挨,沒有錯與對的。但是我也不能接受這樣的女生。

※同時愛著兩個人,我可以接受,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kyo said...

我倒觉得没什么。。无关面子吧。。

如果男的帮女的穿鞋。。女的拒绝。。这才是没面子。。 XD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老公拿鞋子给我穿,我都会觉得特别的窝心~!


当然不是在这样的场合啦~

kevin tham said...

是我女朋友那样。。。我会帮她提。。不过回到家。。我会吊她吊到死。。。

Anonymous said...

走过去抱起女人说“亲爱的,光着脚走路我心痛”给她窝心,自己也不丢脸~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HI Jiani.. Seems like, I'm the only one writing in English here using the typical english characters.

Hehe, anyway, that shoe sure doesn't belong to Cinderella does it? It looks more modern, though it shows some crystal sight!

I couldn't understan the rest of the though, only the photo. Hope you can share it with me. Keep in touch!

AhhJohn said...

换作是你的话,你会不会偶尔和你男朋友也耍这种小脾气呢?嘻嘻~

老实说,我还是真的很大男人。这种游戏,可能我玩不起~

ET女子 said...

我觉得男生帮女生绑鞋带的一幕很温馨很浪漫也~
那男的很gentleman~

JiaNi said...

Brigida Ayson Schmidt : haha..actually the shoes is belong to Cinderella - the modern version of cinderella...

last week i saw a couple in the shopping center, boyfriend accidentally steps on girlfriend's shoe, slipping it off her feet. she throws a hissy fit and walks away in the midst of a busy shopping mall, without shoes. Boyfriend rushes after her to help put on the shoes

you can imagine the case juz like the story of the Cinderella. The guy help put on the shoes.

穎子 said...

灰姑娘是可爱的,这女孩是可恶的。

JiaNi said...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那個女的氣瘋了吧~


Bevery's secret : My dear, your is different case. you wont throw tantrum without seeing the situation right?


Fishyho : 我也覺得不至于在發這么大的脾氣,再不爽,回家教訓也不遲吧。



墮天使-祥 :嗯。。對的。。正所謂女的願打,男的願挨



Kyo: 那你是可以應許你的女朋友當這么多人的面前發你脾氣,讓你難堪嚕。。。


macy :嗯。。對啊。。贊同的~


Kevin Tham : 哈哈哈!!!!


kukuciao~ : 好浪漫喔,還要抱起她~哈哈哈。。


AhhJohn :我會耍脾氣,但是是在兩個人的時候。在大庭廣眾讓人看秀,指指點點,我才不要呢!


ET女子 :那找到那個男生了嗎? 可以為你绑鞋带的。。應該不難找吧。。呵呵~

vkeat86 said...

那个女人有必要做到酱咩?

但,如果那男的之前犯了错,女孩才会这样对待就另当别论咯~

Vincent Cho said...

那天我也是为老婆穿高跟,那是因为老婆的婚纱太大件了,自己穿不上XD

Jooh said...

来看你了。。很久你都没更新哦?那个女的。。。是很过分,不过那个男的。。更笨。

ßrigida ∫chmidt © Copyright said...

Jiani, gosh! you have so many people on your comment box ~ haha!

You finally appeared on my very own comment box at my blogspot. Been hunting you for so long!

Thanks for translating your latest post to me. I appreciate it a lot.

That incident is more like funny to me, the girl walked away without the other shoe in the mall, haha! Here, men are not so gentleman enough to follow you and give you the other pair.

So if it happened to me, I'll go pick it up myself.

Anonymous said...

我很確定你是感性的人,你給爸爸的文章看得我非常感動,謝謝你讓我重新注意和爸爸的關係.很可惜,馬來西亞沒有秋天,讓我們無法更投入感性一族的世界.也希望你能很堅強的生活.

p/s:你的氣質很迷人,如果我們相遇,我會送一個秋天給你:)

yanne teo said...

我也是觉得也该让男友下台的机会。。
当街那样好像。。。
有点不应该~

Anonymous said...

人应该要互相尊重,太不应该了

Anonymous said...

wow...
你会这么想。。真的很体贴咧~
现在很多女生都当他的男友不是人~
哈哈哈。。。

阿Don said...

如果那女生内心真的不爽生气的,那就不要了

如果女生是开心的玩他的,那如果我是那男人就无所谓,呵呵
生活总要情趣!

Anonymous said...

哈哈。。只可说是自讨苦吃吧。。

Jing said...

这倒过分了点……
怎样也得给男友面子嘛!


*你被tag了……有空希望你过来玩哦!^^

墮天使 - 祥 said...

※記得下次吃三文魚的時候,比較一下,看看是不是多條紋的比較好吃。

emilio said...

在大街上掉鞋子,应该很尴尬吧

有那么体贴的男友,就有那么刁蛮的女友?

no offense though!

红豆小丁™ said...

这个女的,未免也太野蛮了。不过,气一下就好咯!刚好我也在写室友小姐的男友也很体贴。

Alice Chong said...

如果我是那男的,我就在那鞋的位等。。。看她有多厉害,能走多远。。。。

Simmonette Tan said...

那个男的真的是大笨蛋

如果是我, 看到她打赤脚走人, 任她走, 看她有本事走多远。。

Ruby said...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思忆缘 said...

都说是小情侣,我想两人思想都还不成熟吧,也许是看太多梦幻偶像剧了,以为自己就是偶像剧里的王子与公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女的任性,男的纵容,所以我只会觉得两人很幼稚可笑喽!

JiaNi said...

思忆缘 : 那对"小"情侣,年龄也不小了.起码不少过25.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