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Sunday, June 29, 2008

阴天=秋天??

马来西亚长年夏天
所以我总是羡慕外国的四季
当别人在述说他国的春夏秋冬时
我们就只有干听的份儿~~~~
因为我们永远就只有晴天, 阴天或者雨天的份儿


所以我很喜欢阴天 (一定要不能下雨)
总认为它是我国的秋天
大风吹来让我感觉好舒服
它吹走了我的压力, 我的忧郁烦恼
让我整个就只有轻松,轻松再轻松 ^^


真希望自己是蒲公英的种子
可以让风带我一起走
带我一起去旅行
带我一起去流浪





要记得带我回家哦...

61 comments:

荣希™ said...

我也很喜欢阴天
是什么理由,我说不出
就是很舒服
很喜欢凉凉的风不停地冲向我
什么烦恼
就是随风而去

但,要是可以下『毛毛雨』,那就perfect!!嘻嘻!

P/S:要是你变成了蒲公英的种子,而风刚好可以带你去旅行.流浪.
你要带一些零钱哦,至少可以call我带你回家

Fishyho said...

阴阴天最适合睡午觉的了,kekeke~~~~
四季里面我也是最喜欢秋天,最凉爽的了~~
因为冬天我讨厌冷,夏天热 >.<

AhhJohn said...

我较喜欢雨过天晴的天气。感觉雨水洗涤大地后,多么的舒畅与干净啊~

*看来外国人则较喜欢马来西亚的天气哦~因为不必为四季的天气变化、影响而烦恼~

Akira 思胜 said...

阴天当然是好啦, 因为不会那么热嘛...
秋天的风, 是很舒服的...
可是不要太热啦, 流汗有点讨厌呢... 哈...

萤火虫*.* said...

我最喜欢秋天^^
因为我是秋天的萤火虫*.*
哈哈......^o^

kyo said...

夏天好! 呵呵呵

Janelle said...

阴天又没下雨的话,不睡觉真得很可惜!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喜欢阴天,睡觉一级棒!呵呵!

ang ang said...

陰天嘛!整個人都懶洋洋的。呵呵!

小薰妈 said...

我也是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蒲公英的种子飞到世界各个角落去。。。可惜,我体重太重,蒲公英不接受我成为他们的种子。没办法!!哈哈哈~

Ivan Liaw said...

哈哈,这几天古晋都是凉凉的呢~

我也喜欢阴天,吹风感觉真好。

哎呀,别回家了啦,哈哈!被你最后一句炸到。

车•太炫 是个blogger,专门用漫画表达的。

you try to type the name in search engine, you'll find him on top of the list, instead of the korean actor 车太炫.

he ever did some interviews together with SnowXWhite too.

try to ask around. i think Akira noe him. :)

btw, i got Snow's book le! so happy~!

jordan said...

阴天...超爱~~工作不用太热~~

stockname said...

Long time nvr write anything for us, U article full of sentimental value.

"Plus OIL"

Summer of Malaysia
i am always admire four season at oversea.
Any one tells me the four season.
we are just listering
because we only have bright day and moody day.

i love moody day.

to be continue.

haha

Wake Up Studio said...

太冷很想睡觉
太热脾气暴躁

秋天凉凉的....做什么事情都很高兴的感觉

HappY LinG said...

你好啊!第一次来!
恩。。。我也喜欢阴天,可是并不喜欢冷天!
我会冻死!太瘦了!啊哈。。

ET女子 said...

是时候放自己的假去旅行啦~
我也是刚旅行回来~
也许去我的blog看看那些心旷神怡的照片你就有那种冲动去旅游了~

墮天使 - 祥 said...

等我們吸到更多錢以後,就可以去一個我們喜歡有四季的國家了。

※很好,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接下來,就要行動了。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很爱阴天,出门时最好,不热又没雨。
以前也是很羡慕外国有四季,但其实四季不好受,听说冬天真的会冷死,所以很庆幸我们这里不会冷死热死了,哈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To be frankly, I prefer 4 seasons country. But yesterday was really crazy, 38'C. I nearly dead!!!

Unknown said...

hello my friend!this is the first to come here!wonderful!

Unknown said...

hello my friend!this is the first to come here!wonderful!

老顏 said...

亚热带气候确实闷,通过想象的秋天,跟真的比始终还差了一大截

iamlz said...

春夏秋冬不好玩喔..冬天好冷!夏天又太热!
还是大马天气比较好! =)

emilio said...

春夏秋冬我只能听和看,不能住在那样的国度,那里的冬天足以让我生不如死,哈哈

阴天啊,我总是赖在被窝不舍得醒来

emilio said...

春夏秋冬我只能听和看,不能住在那样的国度,那里的冬天足以让我生不如死,哈哈

阴天啊,我总是赖在被窝不舍得醒来

Ivan Liaw said...

小姐,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了。

我也搞不懂,我不大会弄这些的,

非常抱歉!

这要等“堕天使-祥”来解救我了...
他说要帮忙弄,但目前乃联络不上~

不好意思~

萤火虫*.* said...

我又来喽!
你还没更新哦!
我喜欢秋天^^
秋天很美哦!^o^

皮皮 said...

我也喜欢阴天,不下雨的阴天!

以前,我总喜欢冬天,也喜欢秋天;后来才知道冬天会冷得让人难受,秋天虽然白天走在街上很舒服,可是晚上却冷得让人受不了!
而且皮肤会超干的。。很不舒服

曲辰 王 Y.L.Ong said...

也給我個陰天吧。。我想吹吹風。。

Ivan Liaw said...

u can try add me now le, fix it liao...

JiaNi said...

荣希™ : 嗯嗯~ 我也是很享受那种凉凉的风不停地冲向我的感觉..超爽的~


Fishyo : 秋天,不冷也不热 =P


AhhJohn : 对啊~外国人很享受阳光.我是可免则免.太热了,受不了..


Akira 思胜 : 无论天气多热,我都不会流汗,但始终受不了它的热度..


萤火虫*.* : 你是可爱的萤火虫啦,秋天的枫叶五颜六色的,真的超赞的~~ ^^


KYO : 夏天不好啦..呵呵~


Janelle_l : 雨天睡觉比较爽,还是要晚上的雨天更加的完美..呵呵~~


Vincent Cho : 你也喜欢阴天睡觉喔?我比较喜欢出外吹风耶 =P


ang ang : hahahaha...不知怎么的,看到阴天,我会精神百倍,然后会很开心很开心,我看我是疯了...呵呵~~


niger1437 : 我有看到你的照片在部落格,你一点都不胖啦


天狼星 : ..古晋都是凉凉的,羡慕你喔~
终于知道"车•太炫"是谁了..哈..


jordan : 对啊..工作也感觉轻松点,至少不会因为猛热的天气导致影响心情


北西八地 : 嗯嗯~赞同你哦..^^


LiNg LinG : 哈哈~我也很怕很怕冷,但也蛮期待有机会可以看到雪.哎, 我还真矛盾..


ET女子 : 我看到你的旅游照片了..超美的捏..看的我目瞪口呆


墮天使-祥 : 真在吸取着..muahahaha


珊姑娘~ : 吓? 真的会冻死喔?? 我很怕冷的.


BeverLy's Secret :38'C?? i pengsan edy..=__="


一楠亚夏 : Thanks to visit my blog^^


老颜 : 真的吗? 我还真向往外国的秋天,希望我吸取更多的金钱后可以到外国去..


Stockname : really? but this article when i wrote really full of happiness,act, i juz wanna mention how i enjoy the cloudy day..kakakkak =P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 是喔? 那样说来,春天最好噜?


martini's villa : 吹风很开心吧? 呵呵~我也是..

Anonymous said...

秋天,會讓人心情更好,會讓愛情更美麗,喜歡秋天的人都是比較感性的人,我不例外。

kevin tham said...

入秋,或春天吧。。天光长些,做起事来比较积极。。也不太冷,不太热。。天阴阴的感觉很恐怖, 感觉上,很down...其实不大喜欢这种感觉。。还是阳光,冷嗖嗖的春风吻上你的脸是最好的。。。

elcaro said...

人,总是羡慕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蒲公英的花语是

分离。

Ruby said...

阴天里,
迎面而来的阵阵微风,好舒服!

stockname said...

我已将你的email add in my blog delete, nobody will know. 不敢 let ppl know. But the way, i already sent some info for u to read

thank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阴天,阴天的凉风最舒服。

古小玉 said...

最后的几句话,写的真很有意思。

很多人为了生活日忙夜忙,心里的压力有如千斤重,多么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你所
说的蒲公英的种子,在风中轻轻松松,自由自在的飘呀飘呀。。

希望你会有个非常愉快的旅行。

Akira 思胜 said...

I have dedicated Cancer post for you ya, come and have a look ya!!!

fufu said...

i think you should go to japan for spring(sakura), autumn(northern china) and winter you may go to korea =) summer = southeast asia for the beaches!!

Anonymous said...

现在飞机票很便宜。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很想经历一下动机是什么样子的,
我喜欢冬季因为我的名字是yuki,
日文拼音来说是白雪的意思。

小海狗 said...

不管是阴天还是秋天,我盼望的是美好的明天!

jiani。。。。我来了!!近来好吗?很多烦恼?要风吹走?

Anonymous said...

嗯!我最喜欢阴天了
没太阳,不会变黑!哈哈


嘿,我搬新家了,http://ifublog.com/litheng,要常来哟~^^

萤火虫*.* said...

我又来咯!(*.*)
是吗?
谢谢你的赞美^^
不过,很多人都说我很可爱.^^
哈哈~~~(我很不要脸耶!>.<)

对呀!
对呀!(一直点头)
秋天的枫叶真的是超赞的^O^
我也很喜欢^^

Anonymous said...

阴天让我联想到莫文蔚的那一首歌~
阴天的感觉让我很轻松,最最想的是什么都不用做,躺着发白日梦~!XDXD

stockname said...

阴天, usually happen before rain or going to rain.

Lonely usually attached with 阴天.

I do feel 阴天 is a happy day as well as that day is my lucky day.

i do feel 阴天 is a sad day as far as in that day i disappointed.

So, environment is sunshine day or 阴天 does not reflected the actual situation on your own heart or mi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inside your heart is it attached with happy an satisfactory.

轻松,轻松再轻松 no easy. Haha
Congratulation to u , that day is u happy day

阿Don said...

外国人会反过来羡慕我们的天气呢^^
呵呵!
会把你带回家的!

^柠檬茶走糖^ said...

阴天好。。。不热就很好了~

Anonymous said...

以前大学四年在寒冷的东北,大半年不见总是喜欢夏天,喜欢绿色,当重新去了一个有着夏天的地方后,才发现不是那样的。象马来那样美丽的地方,虽然我觉得很美,但不一定喜欢,太热了。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雨天~
有时候可以冲洗所有的烦恼~
静静的看着天空~~

Anonymous said...

能不能带你回我家?
哈哈哈~

Carrie Tai said...

Autumn is the best... but malaysia's cloudy day is totally different with autumn in overseas bcos we don have reddish and yellowish tree leaves. We only have brown and withered leaves. HAHA.. But i like cloudy day cos i hate sun.

JoeyLee said...

我爱阴天。。凉凉的。。
说穿了就是可以让我睡个好觉罢了。。哈哈。。
如果风忘记带你回家,你就打电话报警咯。。hehe..

JiaNi said...

哲學家 : 那我喜歡秋天,我也感性嚕~哈哈哈!!!


Kevin Tham : 哈~這里指的陰天是完全天亮亮的。云很多風很大。。外國的,我還真的蠻好奇的,希望有機會可以嘗試不同的季節


Oracle :說的挺對的,人們永遠羡慕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好像外國人也向往我國的天氣一樣吧~


鲁比 :對啊(直點頭),很舒服,我超愛~


khoo88 :哈哈~謝謝你嚕


Icfu :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


鈧凯 : 嗯~我正計劃呢。。呵呵~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是喔?我又認識多一個名詞了。。謝謝你唷~ ^^


名叫羊羽的路人 : 哈~沒啦,哪有這么多煩惱啊,只是認為涼風吹過來,真的很舒服,再多煩惱的事情也可以忘得一干二凈。。


丽庭 :我把你的新家鏈接了。。呵呵~


萤火虫*.* :對啊~每個人都受不了它的抗拒,包括我在內~哈哈!!


Macy : 莫文蔚的什么歌啊?我也想知道耶 =P


Stockname : Thanks..i reeally love cloudy day


Don : 嗯~外國人喜歡曬太陽,我可受不了。。呵呵~


^柠檬茶走糖^ :大家都似乎受不了太陽的熱情。。呵呵~


Sidney :嗯~是真得太猛熱了。。


jasmine_pzj :我喜歡夜晚才下雨,這樣我可以睡的很舒服了。。=P


Otaku.Kit : 那你給我你家的地址,我才能到你家門口。。。呵呵~


Cheddarina :ya~ agree with that, hopefully one day i can go oversea during autumn..kekekeke


♥*宅。鱼*♥ : 這里的警察沒有用。。 =P

Ivan Liaw said...

该post了吧?哈哈!

傻瓜 said...

嗨!你好!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的!
我也喜欢阴天耶!因为让人觉得好凉爽,好舒服哦!
我已经受够马来西亚的热天了!!!

Anonymous said...

陰天??
想起了莫文尉的歌曲[陰天在不開門的房間。。。]
我較喜歡細細的雨天,聽者雨聲滴答滴答的落在奶奶老家的丫背頂,是很動聽的!!^^

JiaNi said...

傻瓜 : 哈~我相信没有人能受得了太阳的猛热。。真的是太热了!!

lorrissa小嗄 :你形容的好浪漫喔~

~惠云~ said...

嗨,无意中路过~~

外国的天气一点也不好玩啦!!
尤其是我nz wellington这里,风很大!一天里面会有四季!天气说变就变!
出门前一定要上网看一下天气预告,有时还不准的 (-_-)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应该要穿什么,出门前还一定要带厚厚的jacket,好好好麻烦哦!

还有啊!现在是冬天,我每天打底穿了4件衣,裤子里还穿多一间保暖裤,还是一样~冷!!
而且把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样,活动很不方便,一点都不舒服!!
*现在冷到多在棉被单里上网,看我几残。。

夏天跟不用讲,
这里紫外线很高很高,皮肤癌的机率很高很高,
所以出街一定要搽防赛油,戴帽子,戴黑眼镜!
穿背心会被晒伤,穿长袖会热死。。。
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想念msia的天气啊!!真的。。。

我记得,
在msia, 我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穿背心时,下雨也不会冷到哪里去。。。
穿长袖时,大热天当防晒都不要紧。。。

呜呜呜,我要回家啦!!

彩虹 said...

嗨,您好,無意中溜進了您的家。喜歡您的文章。:)
有時候我自己覺得去到那裡都好,心境和天氣是心連心,可以雨天變晴天,秋天變春天。哈哈。無論如何,祝你天天都是好天氣~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