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夜半歌声??

昨天刚从广州回来
懒洋洋地拖到晚上才收拾带回来的衣物及战利品
大约十时多左右, 房外传来类似的男声唱歌铃声
我不以为意, 心想大概弟弟在洗手间外吧
过后没多久, 我就走出房外
哎!! 客厅没人啊..我妈还没回来, 我弟也睡觉过后没再从房内出来
收音机没开..插头也在外
那..那..刚才的声音是???


当年8年前就是这个"原因"才搬来这里
在那里住了十多年才发生这种事确实真的难以置信
我从来没见过, 但我确确实实听过
我们还知道她是女的
刚开始发觉有异时是我在洗澡
我姐和我妈在我们的房间(洗手间出来就是我和我姐的房间了)
洗澡时, 隐隐约约听到有女生在唱歌, 但听不仔细, 只是哼哼的声音
我出来后就很随意的问我姐..

"喂..你在唱歌喔?"
"不是你在唱吗, 我还以为你在里面唱歌捏??"

当时我妈也听到歌声, 当时我们就立刻问在阁楼的弟弟

"阿Hee, 是你在唱歌吗?"
"没有"
那你有听到有人在唱歌吗?"
"也没有"


当时我们已感觉有异样, 但大家都你看我, 我看你, 都不说话..
过后就不了了之
但没多久, 情形就越来越明显了..
我家刚养了只小狗
有天, 当时夜已深, 全家人都睡了, 我习以为常的在饭厅桌用着电脑
突然, 狗狗朝着厨房的某一个方向狂吠
无论如何都阻止不了...过后还见它边狂吠再猛退后
这时才开始鸡皮疙瘩, 感觉有问题
关了电脑, 冲进被窝里


某天刚回到家, 大约8时左右, 家里没人
我回到房间休息, 男友就在大门的外面修理检查着他的车子
忽然他进到我房间问我, 你刚才叫唤你的狗狗哦??
我当时否认并问他怎么了, 但他只说没有
隔了数天他在外在跟我说, 当天他听到有女声一直在叫唤狗狗的名
所以他是要确定是否那个人是我, 但那天我否认过后, 他并不敢多说什么


发生太多奇奇怪怪的事, 但爸爸和弟弟从来没有碰过
爸爸早上回来, 晚上上班, 可能不会注意
但就奇在弟弟完全也没碰过这种事:s
我甚至试过开了电视, 然后去端我的饭碗坐在电视前看戏
没多久, 电视机突然"的"的一声自己关了..(旧款电视开关都会有"的"的声音)
我当时傻了, 我可以很肯定当时不是电视机的问题
它给我的直觉就是有"人"去"关"它 (过后我姐也碰过这种情形)


还有更多更多的
就如, 收音机可以无缘无故开了再关(我们没有扭开它)
桌布隔天早上似乎有人用过...
我妈甚至早上凌晨6点多左右起来颂经时听到有人在叹息
吓的她从今以后不敢再这么早起来
更夸张的是下午, 我妈照顾的小女孩跟我妈说

"aunty mommy, 我听到厨房后面有人似乎在搅杯子, 好像有人在冲茶喝"

我妈担心吓怕她, 当然是说

"没啦, 你听错了啦"


过后大家夜归看见屋子如果还没人回来都不敢自己呆在家里了
我妈都跑去邻居家坐坐, 等我们回来
过后我妈经考虑重重后, 决定搬家
在我妈和朋友电话商量的那一刻
电话可以无缘无故断线
你说奇怪不奇怪~


昨天又发生这种情况在这个家 T_T
跟弟在msn问他, 他说睡觉过后就没再出来了
我不甘...我不甘!!!
决定今晚一定要再详细一一问清楚他
然后再检查他的电话铃声

我不信会这么倒霉!!!!

29 comments:

77 said...

妈呀!!好恐怖!!希望是你听错罢了,不会是真的。啊咪陀佛,jesus, amen.

Vincent Cho said...

好可怕耶…好像搞得整家人都神经兮兮的…

Gary Chee said...

怕怕...你还想今晚探险?!

Anonymous said...

Nothing to worry if "somebody" not disturbing u & family. Hope that u will adapted to it very soon.

阿Don said...

哈哈
不用太怕这些啦
其实..唉..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靠。。。你还不是普通的大胆。。。换作是我的话,早已昏过去了。。。还哪敢冒险啊~~~佩服佩服。。。

但,希望只是你刚从广州回来太累而产生的幻听。。。

钪凯 said...

我一直以来都想和“它们”接触,但是偏偏却没给我遇过,我不是挑战,而只是想知道它们是怎样的一个形式而已。

今晚如果有什么消息,记得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Anonymous said...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Always.

Pray for you.

没人妖 said...

不怕鬼只怕匪因为现在人的心比较可怕

JiaNi said...

冰:我也希望~

Vincent Choo: 在旧家时,"她"确实把我们搞的人心惶惶

Gary Chee: 没有探险啦~呵呵~只不过要问弟弟,把事情弄的明白点, 因为家里就只有他和我.

Amei79: emm..."she" purposely made the sound to let eveybody know, should consider "精神虐待" edy T_T

Suwan: 你没亲身体验过...真的很恐怖的..呜呜~~

Yuen Fei: 我现在也是正要告诉自己是我自己产生的幻听

钪凯: 那天我问了我弟,他铁定没再从房内出来过,他的电话铃声也不是很像那天我所听到的, 但我真的是很清楚听的那个声音.. 我不敢跟我妈说,现在只好安慰自己是我太累而产生幻听吧~ 希望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__="

Martina: oOoo..Thanks :)

没人妖: 对我来说两个都可怕啊~~~~

丽庭 said...

噢噢....小姐要自己保重噢...
小心小心..
帮你拿苹果去拜拜,叫菩萨保佑你!

阿Don said...

也许我不怕,所以自然没心理作用XD

嘻嘻..

希望你逃出心魔!嘻嘻

浚妈妈 said...

要酱恐怖咩?
幸好不是半夜来你的blog...
啊不然一定睡不着的啦!!!

xon said...

从字言字语那里跳过来
幽灵?!
XD

小海狗 said...

字太小,但我还是看完了。。。
以我觉得,都是心里有鬼。。。。不是真的。

Akira 思胜 said...

Hi there... Interesting blog here...

Dont worry too much, as long u din disturb "it", u wont have any much big problem... So will u and ur family move house then?

JiaNi said...

SAN: 很吓人的,还好你没遇见过~

鲤 :之前是~现在的不敢肯定

名叫羊羽的路人 :谢谢你告诉我, 会多多注意我的字体在firefox,因为IE没有这个问题出现~

以前的,我敢肯定不是我心里有鬼~那是千真万确,现在的,我不敢说,只出现过那么的一次,但我也希望那是最后一次.

AKIRA: Thanks for the compligment.
i dont think so will move out for this moment, hopefully there is my ears problem, unless it happen same like the old house.OPPS~ TOUCH WOOD!! =_="

Anonymous said...

平时少多一点香吧~
哈哈~
我也是天空哦~
我是sky。。。=)

JiaNi said...

天空:怎么這么巧。。呵呵~那請您下次留個網址,我再拜訪您。

ET女子 said...

很恐怖咧~在家里反而恐怖,因为每天都要回家啊~在宿舍的鬼故事我就听多了~
放心啦,多念佛号~

JiaNi said...

ET: 谢谢你的建议 =)

Anonymous said...

天啊!聽起來好可怕!
現在怎樣了?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JiaNi said...

♥GLADYS公主♥ : 没再听过了那个歌声了, 我也不想再听.. T_T

IzZuO said...

现在还在同一间家吗?你有问神吗?=p

Janelle said...

请师傅来作法啊。。

JiaNi said...

izzuo, Janelle : 沒有,我們搬離開。。因為屋子不是我們的。。如果叫法師來,會讓每個人都知道屋子有鬼,那會害到他們的屋子以后沒人敢住。。。

Ruby said...

妈咪呀,那么恐怖!!!

tzeying said...

哇..你还真有说鬼故事的天分...
刚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你的blog...令我寒毛直竖...
虽然好象不该这么说,但是这篇写得还真不错(当然其他的也很棒),’剧情‘很紧凑刺激,对节奏的掌握也很到位哈哈。
对不起,好像在评作文似的 :P。
我也帮你祈祷吧...希望你听到的不是那个‘东西’..

tzeying said...

哇..你还真有说鬼故事的天分...
刚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你的blog...令我寒毛直竖...
虽然好象不该这么说,但是这篇写得还真不错(当然其他的也很棒),’剧情‘很紧凑刺激,对节奏的掌握也很到位哈哈。
对不起,好像在评作文似的 :P。
我也帮你祈祷吧...希望你听到的不是那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