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Thursday, March 13, 2008

熟女, 不只是熟女



我想

从来没有人立志成为熟女

甚至有人立志当妈妈 (就是很想生小孩的人)

就是没有人立志当熟女

但是只要你的性别是女生

就难逃成为熟女的那一天

就像张爱玲所说的

"你很年轻吗? 再过几年你就老了"

变成熟女都是迟早的事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

熟女也是有很多优点的



大部分熟女经济独立

该奢侈的该挥霍的该享乐的

趁着年轻都体验过了

都开始认认真真的存起老本

长期工作的就算累计不上什么专长

也增加了一些存款的数字

生日也不用砸钱送名牌包

想要? 熟女自己可以买



大部分的熟女个性独立

已经不再谈你我会死的恋爱

更没有什么习惯来什么夺命连环call

男人想要空间, 刚好熟女也想要自己的空间

你需要建议

熟女见世面的机会多

总能给你一两个堪称有建设性的方向



如果你是外貌协会

拜现代美容先进生化科技成功之赐

熟女除了气质还多了点成熟

皮肤的年纪大半都还保持某一个水准上

不然你以为百货公司周年庆排队买保养品是在炼身体?



拿女明星做例子

徐若瑄, 刘若英, 周慧敏, 刘嘉玲, 黑木瞳

哪一个不是看起来垂涎欲滴?



人的年纪永远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健康的身体年轻的心

熟女其实还是可以很有身价的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熟女讲话都很有sense!我喜欢熟女~XD

没人妖 said...

人不分幼稚或成熟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两面^^

動 Orson said...

熟女也是下重本,去保養啊…哈…
不論身心哦…哈

Anonymous said...

男人如红酒,越来越香醇,女人如面包?越来越发霉?? 认同吗?

Kevin T

阿Don said...

熟女有时很迷人呢
嘻嘻。看戏学的啦!

ET女子 said...

26时很矛盾的~
我自己都不知该继续扮年轻人还是应该走熟女路线~~但自己最喜欢那些OL的熟女装扮~

Beverly's Secret said...

hmm... i don't want to get old...
ARGHHH...

what a phobia to me...

by the way, i love your writing~~
hehe...so provoking!!

JiaNi said...

vincent choo:呵呵~真的吗?那希望我将来说的话也很有sense..hahahaha

没人妖:说的也挺有道理的..女人都有两面,面对不同的人都会不同的一面

Kevin:怎樣的态度,就有怎樣的生活

字言字語, Suwan:熟女要做到非常有经济独立的才会很迷人的 T_T ...不然要怎么保养啊..

ET, Beverly's secret: 我自己真的也很怕到那个熟女的阶段, 俗语说"年轻就是本钱"啊!!

~ JChan。찬준偉 ~ said...

熟女有熟女地好哦。

别在意将会成为熟女,做会自己最重要。

JiaNi said...

원 준 偉~ :也对啦 呵呵~~

Ruby said...

熟女好啊!我要做熟女!!



当然啦,都28啦,难道好要做小妹妹吗。。呵呵

JiaNi said...

Ruby : 那你绝对是一位很性感的熟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