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感謝大家

經過同事和網友的提醒
才知道在firefox瀏覽閱讀我的部落格是多么的辛苦
因為字體實在太小了,現在才發現有這個問題存在 +_+"
因為在IE看到的字體都是好好的

非常感謝大家這么用力的看我每一個的字體
這么用心的閱讀完我每一篇的文章 (磕頭)

如果還有這個閱讀字體的困擾請留言通知
本人一定改進

2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建議妳,兩個瀏覽器都試一試。
這樣會好一點。

Anonymous said...

現在好多了。。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用firefox浏览多一点,字体都显得比较美妙一点XD

DwizarD said...


我用firefox的
现在看得不错=)

Anonymous said...

all the while I am using IE..so, ur blog seems fine for me.. :)

xon said...

IE & Firefox 是不同的engine。
基本上其他browser也是沿用以上engine。
至于Safari怎么样就不得而知,
但千万别换cursor,
Mac用户的browser会遭遇自动关闭。

还有你可以说明清楚点,
为何不能在我的部落留言吗?

Gary Chee said...

还好啦...
可能是我有带一幅"望远镜"把字体加大了..:p

Akira 思胜 said...

I used Firefox wor... but still can read it very clearly... hehe...

阿Don said...

哈哈,我眼睛舒服多了
其实不辛苦,我CTRL+MOUSE3上就能变大那个字

小海狗 said...

呵呵~~~谢谢你提醒我。。。。另外一个部落的问题(不能留言的时间,因为网页语言出现问题)。。。但现在经过改进,没问题了。

真的,如果您的部落字体可以放大一些些就好。

ET女子 said...

用firefox比较稳~也比较安全~
现在很少人用IE了。

JiaNi said...

謝謝大家的意見及建議,我發覺原來還蠻多人用FIREFOX的。。呵呵~

elcaro said...

教他们按ctrl 然后mouse middle button scroll down能放大字体

天使 said...

我现在爱上firefox了~~~~XD
(虽然刚用不久。。。@.@)

丽庭 said...

嗯用firefox看你的没问题呀

Anonymous said...

之前的文章还是字很小,这篇就刚刚好。

動 Orson said...

哦…你試到效果怎樣啊?

JiaNi said...

黄德峻 : 嗯嗯~之前的文章我都只是用IE瀏覽我的部落格,所以不知道有这个问题,现在我把字体放大了..

字言字語 : 现在我两个瀏覽器都有试.

野兽修行 said...

you are xianni's sister ?

Miyuki said...

我也是比较喜欢firefox哦..现在看你的blog没问题啊..^^

Beverly's Secret said...

thx for the adjusting..
now my eyes is more comfortable with the wording..

JiaNi said...

野兽修行: i m not =)

没人妖 said...

哟唷~哈哈~moz好用过IE但有些东东要用IE才能开到~近来好吗?

JiaNi said...

没人妖部落格格 : 所以现在我两个都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