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Sunday, May 11, 2008

最近的日子

大病初愈, 天气越来越热了, 大家要小心身体健康

最近 很忙....真的很忙
忙碌着每天的生活 忙碌着我的工作 忙碌着调养好我的身体
忙碌着睡觉...到底在忙什么 我也不知道
实在有对不住大家 这话绝对是发自内心的
因为每次都很迟才去探望大家, 自己的部落格几乎生满野草了

听说公司将要搬去一个交通不是很方便的地方
对于驾车人士当然没有这个问题的存在
我正想, 他人本身既然没有交通的问题
为什么还提议"校长"选在靠近自己家的地方?
算了~~
人都是自私的动物, 懒的生气, 懒的在乎...
不想用别人的自私来折磨自己...
正所谓: 生气是用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

41 comments:

Fishyho said...

一遇到麻烦,第一时间都是先为自己打算,有哪个会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 >.< 别理这些人了。

p/s: 好好照顾身体。

Miyuki said...

我刚病好而已~大伤风!你要照顾身体哦!

Anonymous said...

每一个人做每一件事
都是有其目的的
只是在于目的是为了自己
还是为了别人
但在这现实的社会
应该不可能会有为别人着想的人了
在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了^^

Gary Chee said...

最重要先搞定自己的身子...病了的话什么都不成了!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开始忙了…

AhhJohn said...

怎么最近大家都酱忙~?
也忙着生病~?

poh.kheng.lim said...

LQ也刚复原,披着疲惫的身子抗战未来!!
加油咯!!

至于“木阿”。。呵呵,是 "MUACK" 的意思咯!!

dolphine said...

愿你快快恢复元气。
别让那些人骚乱你的心情。

Janelle said...

我的housemates就是这样的人,上次搬新家时硬是要选靠近他工作的地方住,睬他都傻!

Janelle said...

我的housemates就是这样的人,上次搬新家时硬是要选靠近他工作的地方住,睬他都傻!

Akira 思胜 said...

你哦, 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天气热的话, 就要多多喝水啊...
毕竟身体的健康很重要的啊...

别去管他人怎样讲咯, 自己的事情比较重要咯...

jordan said...

要多多照顾自己...最近天气热到不想做工....

小海狗 said...

我来了,不要这样嘛~~~~
要照顾身体哦~~~
开心笑笑是生病最好的良药。。。。

那么你上班的地方离你家很远吗??

JiaNi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之前从大家的部落格中看到大家都生病了, 都会好言相劝要多喝水多休息.

哈,哪知,这次确实轮到我生大病了, 发烧,喉咙痛,咳嗽,伤风等,样样齐全.现在确实在调理我的身子, 所以啊, 大家真的必须要照顾好自己, 最近,实在太多人生病了, 身子弱自然而然就容易被传染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有交通也要烦油钱问题。。。
没交通要烦该处有没有公共交通工具的问题

各有各烦。。。。

加油。。。大家捱过难捱的时间吧

JiaNi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 : 我家离公司确实不近, 但至少正转下还有捷运可直接到.
以后公司搬了, 就没有捷运了, 我还在想办法如何可以上班~
别担心, 正所谓: 生气是用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 这种人,我才懒的生气呢~呵呵

~David~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怎么最近的班都一直在加?哎。。。

老顏 said...

愿早日康复!
自私是本性。有时候,基本的自私,其实是一种美德。

kyo said...

谢谢关心! (哇哈哈!我很臭美)

林庭辉 said...

jianni...要保重身体哦。。。

vialentino said...

hi there...very nice site...thou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enjoy viewing the baby pics...

elcaro said...

天气不好容易生病,就不好再生气了,会更容易生病的。

不如提议搬去自己家里附近?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你也要保重哦!不要像我那样,病倒就不好了!

小海狗 said...

康复了就好。。。。
对于公司的事,船到桥头自然直,也不必担心这样多了。。。

vkeat86 said...

很好,不该活在别人的影子下。不那么容易为他人的举动动气,才是为自己而活。

Anonymous said...

哇...好久不见啊...要好好照頋自己哦...

自私的人往往都会觉得自己没错,还好意思大大声讲话...看咯...到时叫谁谁谁载你就好啦...

阿Don said...

生活再忙碌,记得也要享受人生..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自己也生了一场大病,现在手脚都有出现一些热非类似的红斑。。。好痒啊!

多忙碌都好,也要照顾自己哦!

Akira 思胜 said...

今天有空吗? 来我家坐坐吧...

丽庭 said...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很忙...

ljwong said...

在忙碌的工作了一天,休闲一下自己。
不要只顾做工,以免熬坏了身子。
最近天气超热的..haih...
没办法了,只好存钱买一架冷气机了。

Anonymous said...

嗯嗯……开始忙起来真么都不会想去做……第一时间只会想休息睡觉~~

Beverly's Secret said...

Hope you'll recover real soon..
take care, girl..

p/s: Yeah~~ We should pikunikku together! kekeke :)

kevin tham said...

你是老师?

JiaNi said...

熊貓: 你也要多保重喔,記得看醫生

燕:我也是耶~回到家,太累了,只想休息睡觉

David: 你也在加班啊??

Kevin Tham: 我是設計師 =)

kevin tham said...

我也是设计师。。你设计什么哦??

JiaNi said...

老颜 :@_@ 我可以認同自私是人的本性,但真的很難去認為它是美德耶~

Oracle: 我是本地人,住家里的。。

Kevin Tham: graphic cum web designer...i knw u r engineer..hehe

Anonymous said...

最近好多人都很忙耶~
我也是 >.<
忙到好累好累呢~唉~头疼啊~

kevin tham said...

呵呵,那得空分享下您的杰作咯。。老颜说得其实未尝无道理。。我一向来觉得不管怎么样都应该以自己为先,只有自己做好了,才有能力帮助更多人。。要不然两头不到岸。。什么也做不了。。孔子曰“君子当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孔子都倡导做好自己才帮助别人。。那这算不算是自私的美德呢?

老顏 said...

楼上的说的跟我想的一个样~
谢谢你

Fatty Jean said...

‘生气是用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
好老师, 今天教我上了一堂课,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