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Friday, April 4, 2008

祝福她




友人前年舉家搬去澳洲,因為丈夫受聘于某間大學做教授

經過深思熟慮后,現在決定移民,在那里落地生根了



現今有“老師嫁老大”

當年她可是“學生嫁老師”,還是嫁了給洋人老師呢

呵呵~想不到故事般的情節會發生在現實生活里

過后還在彼邦再添了一位女寶寶

現在可是兩位孩子的媽媽了,身材比當年更辣了(羨慕ing)



想當年雖然她不是什么富家小姐

但可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班上校花,追求者數之不盡

喜歡享受高尚生活,追求名牌



現在的她,事事以丈夫為首

家里的事務大小,屋子油漆,煮飯,照顧孩子都是她一手包辦

閑來無事就種種花,煮飯等丈夫回來

她說她要為丈夫著想

丈夫要負擔全家大小的費用不容易,所以她要省吃節用

她說她不再是當年的那個她,她已成熟

這番話出自于她口里,還真讓我大吃一驚

想不到她確實已脫胎換骨了


無論如何我都祝福她要幸福快樂~

(**忘了告訴你們,她可是有“小關之琳”之稱號喔~)

31 comments:

小海狗 said...

给予深深的祝福~~~~
幸福哦~~~

Akira 思胜 said...

Wow, your friend is very mature and caring!!! I wish to have such a wife... hehe....

Anonymous said...

她看起来有为人好太太的样子哦...
应该会有个幸福家庭的

Anonymous said...

爱情的伟大啊~~ T-T

老顏 said...

孩子都很像关之琳呢

阿Don said...

你祝福所以我也祝福
真的希望已后会幸福快乐呢

Vincent Cho said...

小关之琳?一定是个大美人!

動 Orson said...

這樣的女人…最了不起…
有智慧…

JiaNi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有了你的祝福,我相信她現在可以更幸福。。嘻嘻

Akira: 你將來一定可以找到的這么好的妻子的。 =)

S型•樱戈子:嗯嗯~有兩個可愛的孩子還有個愛她的丈夫,無須憂柴米油鹽。我想這個就是幸福吧~

Sky: 贊同~女人為了愛情絕對可以犧牲一切

老顏:她的孩子都很漂亮,將來可以當名模了。。呵呵~

suwan: 你說的好甜。。=P

vincent cho:她五官長得非常精致,非常的漂亮

字言字語:賢妻良母型。。呵呵~

Anonymous said...

他的孩子比较像外国人
好喜欢

Beverly's Secret said...

cute baby~~

p/s: i have serious dark circle and eye begs also..sigh..have been trying lotsa brands but no one work well, i even bought SKII, sigh..wasting money...

Anonymous said...

祝大家幸福快乐!

IzZuO said...

随着时间改变。。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祝福她

蘇菲亞 said...

孩子真的很漂亮

Beck Lim said...

宝宝胖胖的 好可爱呢~
关于你问FC游戏机的问题
现在估计有点难找到
若最快的办法是 去国外拍买网(EBAY之类)找找咯~


希望对你有帮助咯~

浚妈妈 said...

好可爱的洋宝宝!!!

Fishyho said...

她的孩子好洋人哦!

好可爱^^

女人为了爱情,真的可以有很大改变....

JiaNi said...

Fishyo: 哈哈!因为她的丈夫是老外啊...

~ JChan。찬준偉 ~ said...

深深的祝福他们。
呵呵, 虽然不认识他们。

宝宝还可爱哦。o(^.^)o

p/s: 只要年龄十八岁以上都能参加哦。
女生都可以参加。
呵呵, 如果邀请博客去玩。
不知有人愿意吗?

来一个博客战。。 ^^

林庭辉 said...

小关之琳哦。。post张照片让我们看看嘛。。

Beverly's Secret said...

Thx, jiani~~
but i bought the scarf at COMA, Mid Valley, only RM 8..hehehe..too cheap!!

Beverly's Secret said...

so, i get both you fave dishes at the same time?
what a coincidence..

yicookies said...

结婚后总是会以家庭优先的
很多女生都会为了爱情而改变
或许有天你也会这样呢~

那宝宝好可爱,我想捏他的脸!XD

丽庭 said...

哇.....
我会羡慕的.....


再加上,祝福她,
这真是三生修来的福气

JiaNi said...

원 준 偉: 洋宝宝通常都很可爱滴~

林庭辉 :正面总要她人同意才行.. =P

yicookies :嗯嗯~希望将来我也可以好像她这么的幸福

丽庭:哈~别羡慕,将来你也会是这么的幸福..

天使 said...

纯粹看照片的我:好可爱的小孩子!!!我喜欢~~

纯粹看文字的我:孩子的妈妈一定很漂亮~~

纯粹想留言的我:祝她们一家人幸幸福福~~^^

*外加:爱哟~~羡慕死了~~~
呵呵。。。

Wanderlicious said...

宝宝很可爱哟,尤其是那个面蛋!!
学生嫁老师,真没想到哇,祝他们幸福快乐~

ET女子 said...

有像~~
小宝宝很可爱~
看了好想捏捏他的胖嘟嘟的脸蛋~

JiaNi said...

天使 : 我也很羨慕她。。=P

伊娃✖Panda :對啊~看戲看的多,現實我還是第一次碰到老師娶學生,可能我土吧。。呵呵


ET: hahahah~我看了都想捏~

Janelle said...

孩子真得很漂亮!
我将也来要向她看齐。。。哈!

JiaNi said...

那你趕快找了老外男友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