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nvisible Tracker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故作堅強



最近好不好

也不好


心里充滿無力感
常常覺得無精打采
代表我生命的火漸漸的黯淡無光


感覺生活就像便利商店
每天都得爬起來做些什么
一直到倒店為止
即使不用面對人
也必須面對自己


你們都快樂嗎?
如果不是
你們是如何假裝成快樂的樣子?


我已經演煩了我很快樂的戲碼
假裝的快樂演完之后
應該要怎么辦?

5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快乐与否,自己决定。
可以的话,还是选择开心好一点。

Vincent Cho said...

哇!这样假快乐不辛苦吗?

Anonymous said...

Where to get all this nice picture?

You are writting your blog very well and meaningful.

Anonymous said...

人生为什么要用"演"和"假"来形容呐?!?这是你自己的人生耶,因该选你喜欢和欢喜的事来做,其实快乐是很简单的。。

有满足就有快乐,简简单单的一件事也可快乐,只是要看你怎样去看待。

如你一直坚定得"不快乐"在你心中,那么快乐是不会诞生的。

其实吃饭也是快乐,睡觉也是快乐,听音乐也是快乐,写部落也是一种快乐。你发觉吗,如果你病倒时,这一切你是做不到的,那时你会觉得以前是多么的快乐。。所以丫,只要活在人间,每一秒每一分钟都是给快乐围绕的。

祝你~
::快乐围绕::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如果你已经演煩很快樂的戲碼
假裝的快樂演完之后
下了台后,就继续你真正的人生吧!

Fishyho said...

看!那边有帅哥~
来,笑一个,靓女苦瓜脸不好看 ^^

如果真的不开心,拜六礼拜去哪里玩都好...

墮天使 - 祥 said...

妳有問過自己要的是甚麼嗎?

如果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是否有行動去追求?

Akira 思胜 said...

假假的快乐很辛苦的啊!
我们得抬起头面对人生, 然后享受我们的人生啊....

你要快乐的哦, 不要愁眉苦脸的...

阿Don said...

要快乐

也许真的很难快乐
但是你能的

也许要好的朋友就能带给你快乐

蘇菲亞 said...

假裝的快樂﹐會帶給自己雙倍的痛苦。
不快樂就不快樂﹐ 過了就算了。。。
真心的對待自己﹐多疼自己

老顏 said...

快乐只是一个圈。
要跳到圈子外,看它的模样。

原来你挺自由的。

Anonymous said...

要快乐只能靠自己呀。快乐的技巧要自己领悟

poh.kheng.lim said...

人往往太过虚伪也不见得好事 ><

Anonymous said...

快乐与不快乐,只在一念之差。。。

但有时候,你不去招惹他人,也有人会自动的去招惹你让你愤怒的。。。

祝你天天快乐。。。对某些小人,你的面具绝对是你的保护色。。。 :P

elcaro said...

不快乐是快乐的一部分,没有不快乐,怎么知道快乐是什么滋味?

珍惜人生低潮,它是快乐的基石,没有它垫脚,取不到高处的快乐。

Anonymous said...

开不开心..
也是要过嘛?
乖啦...
笑笑..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很多时候都是戴着面具做人。。。。
然后不需要面对任何人的时候。。。
感觉就很自己。。。。

在人生这场戏里,
我们必须一人分饰多角。。。。
当演回自己的时候就要多多享受演回自己的快感

哈亞斯 said...

快乐是自己的,如果是自己的怎么需要装呢?
快乐是很简单的事,抛开所有烦恼就没事了~
有些事(讨厌的事)就算你想到头爆炸也是解决不了,那倒不如开开心心过日子算了~

Anonymous said...

快乐是要发自内心的,一定有让你能够发自内心快乐起来的东西,去寻找吧!

Simmonette Tan said...

我觉得人越大, 越要本领“假装"

夏日梯 said...

life is like a drama, you are your own director n actor, u can play whatever role you like

Anonymous said...

假装快乐之后
是时候来真正的快乐了!!
凡事都看开一点吧
尽情去享受现在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要cheer up噢~~~

林庭辉 said...

快乐似乎假装不来。。
你怎么了?遇到什么烦恼吗?

dolphine said...

人生总会有起有落的时候。
开心与不开心不需要太过掩饰,也不需要装,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除了自己。

如果要去想怎样装作开心,我觉得会很辛苦,会更加不开心。

可以尝试有一个平常心去对待事物和思考一些解决不了的事,凡事不要想太多或太执著。

而面对自己时,只需要坦白。

浚妈妈 said...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
努力寻找真真的快乐咯!!!
你还年轻~ 要加油咯!!!

vkeat86 said...

弄假成真~快乐是自找的!

AhhJohn said...

吃多两条香蕉,增加热能,能让你更有冲劲哦~

加油!加油!加油!

JiaNi said...

很感謝大家的留言及鼓勵,你們的留言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原來人間還是有溫情地。。。
你們都是我最窩心的“陌生人”

生活,工作及家庭開始讓我心里充滿無力感。每天都得重復的做同一件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讓我開始對生活感覺到厭倦,但卻無能為力,生活還是得必須的過~

表面的快樂是不想影響到身邊圍繞的每一個人

Wake Up Studio said...

有时候重复又重复是一件好事。。。。
因为如果突如其来很多不同的事情。。。
可能都是坏事来的多。。。
哈哈哈。。。我有时候满享受重复的生活。

有时候我们眼看别人过的生活好像多姿多彩。。。
就拿艺人来说。。。
好像每天飞来飞去。。。过着很好玩的生活。
其实他们也是在重复、、
重复化妆、重复演戏、重复录音、重复受访。
生活。。。其实就是在重复阿!!!!

呵呵呵呵。。。罗索了点

Akira 思胜 said...

好, 说得好! 嗯, 给你个温暖的拥抱吧, 以后要加油哦! 生活要快乐的! 没有的话, 来找我们吧... 嘻嘻...

Esther Lee said...

知足就快乐啦!

~ JChan。찬준偉 ~ said...

我们都需要快乐的心灵。
快乐的心灵也可以影响他人哦。

所以, 我们要选择快乐的过日子。

加油!! ^^

Beverly's Secret said...

mmm...I'm very grateful and thankful to what i have even i don't have everything...be contented i guess, is the simplicity of happiness..

Cheers up, ok?

p/s: Hahaha,,angle problem...ust my legs, not my waist and butt. Diet plan still on. :'(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和你说!!!!
我看到这个图画时很惊讶!!!
因为在还没有看你这一篇POST时的前一个月到现在,这图都是我laptop里的的WALLPAPER!!!
我们真的是心灵相通~~~
呵呵呵~~~~
外还有一大把类似的壁图~~~~~~
呵呵~~~我一向来的兴趣是收美图~~~呵呵!~~~~

CHEERS UP!!!高兴点~~~~

Anonymous said...

演完,可以再演,演到真的累的时候,另外一条路自然就会出现在你前面。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何必压抑自己?把自己最真的一面展现出来。

天使 said...

其实。。。
我如果装快乐。。。
那是因为我不想要人家因为我那伤心的样子变得更不开心。。。

~David~ said...

知足常乐~简单的四个字却道出了快乐的秘诀!试问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kyo said...

我的世界做人都是假假的..但也很快咯~因为..我就是我..呵呵呵

你也有你的世界,加油

ET女子 said...

人越年长,快乐就没那么纯真了~

kyo said...

为什么哦还是那么纯真...

Beverly's Secret sa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so understanding and caring...I'm so touching...

kyo said...

嘻嘻~

JiaNi said...

JChan & Beverly : 很感激你们的鼓励=)

北西八地 : 我不介意重覆如果那是有意义的,但如果你感到你的生活到了低潮时期,家庭,工作,生活都面对了很多困难时,你很想改变却无能为力,就只能一直重覆重覆你觉得不应该的事。那才是困扰

如果 : 知足并不能解决我的困扰~ =(

鈧凯 : 希望如你所说的~

名叫羊羽的路人 : hahahha 那我们还真的心灵相通噜~

龟头:总不能把不快乐的一面一直呈现在朋友面前吧,不想影响他们的情绪,所以只好装的很快乐噜,但有时心情超烂时,还真的会破功

天使 :赞成的~但其实我一直不是个
很好的“演员”

David : 其实很多外来因素是无法所估计的

Kyo : 看了你的部落格,觉得你的生活蛮健康的,应该不会很多外来因素的烦恼吧~你的烦恼应该是考试吧。。哈哈哈~~

ET女子 : 人越成长,烦恼就越多

kyo said...

过奖过奖~ ^^v

Anonymous said...

快樂與否,就看你自己的心態。
不快樂,就去找尋快樂,找尋自己生存的價值觀。
希望你能永遠快樂!^^

Anonymous said...

至少你还知道自己厌烦了什么角色.
知道后就做些改变吧.
网友们其实都给了很多关心.
快乐不需演.
演出来的不是快乐.
快乐根本用不着演.

没人妖 said...

好久没来了~进来好吗?顺其自然吧^^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 He's not only a good hubby, he is the best of the best..

wakaka...

waiting fr your updates, girl..

JiaNi said...

没人妖 : 嗯嗯~我很好,谢谢关心 ^^

IzZuO said...

我也很想知道怎样才能快乐。。我不懂得怎样装,所以每次都是苦瓜面. 如果你找到了, 可以和我分享吗?

kevin tham said...

jianni, there is problem always.. when u was kid, u have problem to fight with your sis/bro for chocolate.. when u was in school, u have problem to get better result or get leng zai bf.. problems are getting complicated proportional to your mentality and exp.

Did u ever reflect back your memory, your old day problem still a problem for u today? every problem u overcome is added into your lifetime resume.. that make u great in future. When the time u don't have teeth anymore, u may thank god for giving you problems to overcome :)

When ever i meet stuff that i cannot solve, don't keep thinking it, go for a break, when u tackle the problem again, u will have an amazing solution for it..

JiaNi said...

Kevin Tham: thank you so much, kevin...